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代台劇女神」同框演出鬼片 驚見整排祖先照被嚇壞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2:51
《頭七》高宇蓁挑戰「俗女」扮相。(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頭七》高宇蓁挑戰「俗女」扮相。(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任家萱Selina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兩代台劇女神高宇蓁和「小嘉玲」吳以涵同框演出,高宇蓁自爆原本就很愛看恐怖片,終於有機會挑戰鬼片演出,她笑言:「雖然我愛看鬼片,身歷其境還是覺得怪怪的。」尤其是看到老宅裡面懸掛了一整排的祖先照片時,格外毛骨悚然:「原本去人家家都不敢看的牌位,大喇喇的掛在上面,不看到都難。」

更多新聞:才喊不悔入華夏!陸爆疫情 「台灣表妹」淚:家有急事得回台

 
 
《頭七》高宇蓁(左)和飾演入老公的舒偉傑一起住在娘家老宅。(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高宇蓁提到,過去習慣於演台劇的快節奏,她表示畢竟電視劇得在緊迫時間內完成大量拍攝,光是記台詞就很累人,這次體會到電影的步調放慢許多,劇組在片場會花很多時間去塑造氛圍,她也有時間鑽研角色的內心層次與表達方式,不過最令養身的她開心的還是:「電影拍攝時間都很正常,可以好好睡覺,有足夠休息時間!」

更多新聞:疫情封城!劉樂妍崩潰「回不了家」 遭男星嗆爆:哭什麼哭

高宇蓁在《頭七》飾演獨留在老宅裡照顧父母、爺爺的大姊李秋華,面對多年沒回家的妹妹Selina,片商公布她角色關鍵字:「你是要回來爭家產嗎?」更讓影迷聯想是否她直覺Selina飾演角色回來參與爺爺的頭七是否有其他企圖,高宇蓁表示接到角色時,認為詮釋上必須呈現長女天生對家庭的使命感,「犧牲自己夢想,孝敬父母並成全家裡的圓融。」長女這個身份恰巧也與她現實狀況相同,孝順的她說:「必須要承擔家裡的一切。」

 
更多新聞:妻約神秘男「車內聊半小時」!曾國城罕發怒 揭對方身分
 
《頭七》吳以涵首次挑戰恐怖片演技就有亮眼表現。(圖/皮諾丘電影提供)

同樣是首次演鬼片的吳以涵表示,剛看完《頭七》劇本之後覺得「怕怕的」,但她認為片中不只有撞鬼驚悚情節,還有許多她和Selina以及其他家人的親情戲,她坦言自己平日不是容易被嚇到或愛尖叫的女生,因此這次在鏡頭前詮釋受驚嚇、害怕的感覺都是「第一次」,「都很有挑戰性且非常困難。」電影《頭七》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頭七》#高宇蓁#吳以涵#任家萱#Selina#鬼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7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