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吳以涵 結果共38筆

  • 《俗女》小嘉玲登大人!吳以涵「波浪捲+高跟鞋」網驚:好成熟

    16歲演員吳以涵因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去(2023)年升上高中的她,外型變得成熟不少,她近日以大波浪髮型、換上高跟鞋,讓網友驚呼「穿高跟鞋看上去好成熟的感覺啊!」
    2024/01/27 17:47
  •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2023/10/19 07:00
  • 台灣最頂童星是誰?網狂推「1男1女」紅到變大老:演藝圈天花板

    小小童星出演電視、電影,可愛又成熟的演技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一不小心就折服、淪陷其中。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台灣眾多童星中,哪位表現最出色?問題拋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4 15:09
  • 「小嘉玲」要升高中了!吳以涵每天熬夜苦讀 笑喊:煩惱蠻多

    15歲演員吳以涵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成為大家口中的「小嘉玲」,她今(11)日出席公視學生劇展特映會,即將就讀高中的她正在準備會考,笑說:「國中生的煩惱應該都蠻多的吧!」
    2023/03/11 18:22
  • 丁強最後演出「生命力旺盛」惹鼻酸 女星淚憶:對他滿滿的敬佩

    林雨宣、「小嘉玲」吳以涵今(11)日出席「2023公視學生劇展」特映會,林雨宣《大夜》中演出宅女護理師,該部作品也是已故金鐘影帝丁強的遺作之一,談起與丁強的合作經歷,林雨宣被他的敬業精神大為感動:「對他是滿滿的敬佩!」
    2023/03/11 18:06
  • 「她」曾是J女郎! 網盤點新生代女演員TOP5

    隨著台灣對影視圈日益重視,新生代演員也是如雨後春筍般崛起,而綜觀台灣新生代女演員當中,除了顏值氣質兼具,演技實力更是不容小覷,其中還有年紀輕輕就在影展當中成功獲獎的呢!跟著《TVBS新聞網》來盤點6位實力派「台灣新生代女演員」吧!
    2022/06/07 05:42
  • 吳以涵橫跨大小螢幕 4歲出道展表演天分

    年僅14歲的吳以涵,近來在電影《頭七》展現精湛演技,而她最為人熟知,就是在《俗女養成記》生動詮釋「小嘉玲」的鬼靈精怪,還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其實吳以涵4歲拍廣告出道,很有表演天分,如今在大小螢幕都有精彩表現,甚至從小的願望就是演戲拿獎。
    2022/05/28 23:07
  • 于子育成「復原者聯盟」將開工 確診後留胸悶後遺症

    由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于子育主演的夯劇《俗女養成記2》,明(26)日即將在華視重播,先前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的于子育,透露將在近日復工,坦言康復後還是有胸悶情形,目前靠做運動、吃中藥,希望把身體調回最佳狀態。
    2022/05/25 18:01
  • 微雷!Selina也不知自己《頭七》死了沒 導演親解便利店「鬼視角」

    國片《咒》票房破億,引領台灣恐怖片風潮,由任家萱(Selina)主演的《頭七》也搭熱潮,票房突破2300萬。電影結局女主角的生死也引起討論,女主角任家萱飾演的李春華最後一幕在病房內僅留給飾演女兒的吳以涵一個溫暖微笑,下一幕病房卻又只剩吳以涵一人,令影迷看完後紛紛敲碗想知道「李春華」究竟是死是活,沒想到就連Selina本人也不知道正解,到現在仍常追問導演。
    2022/04/15 14:41
  • Selina為吃和牛干貝槓上曾國城 激動暴走喊「不錄了」

    三立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開播近17年來深受觀眾喜愛,明(7)日將播出「型男演技王」單元,除了讓型男主廚現場展演誘人料理,更吸引許多特別來賓來拚演技、搶美食;分別和曾國城、吳秉承師傅搭檔主持過的Selina(任家萱)也到節目宣傳新電影《頭七》,沒想到她竟然在節目中暴走,甚至揚言「不錄了」。
    2022/04/06 18:37
  • Selina《頭七》票房破1600萬 任爸「3字狂讚」包場力挺

    國片《咒》票房破億引發台灣恐怖片風潮,《頭七》成功接續熱潮,該片導演沈丹桂與主演Selina(任家萱)、吳以涵勤跑映前映後,與影迷熱情互動,宣布票房突破1600萬元,加上清明連假返鄉氣氛,同樣是回鄉祭祖,不少人攜家帶眷一同進影廳,中南部戲院幾乎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2022/04/06 16:00
  • Selina拍樹林戲頻聞吹狗螺! 嚇喊「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由Selina(任家萱)、吳以涵主演的鬼片《頭七》於今(1)日上映,兩人出席一日店長活動為觀眾劃位,Selina透露自己看片時被嚇到超多次,瘋狂打坐在一旁的導演沈丹桂,也分享拍攝時發生的「靈異事件」,由於在荒郊野外取景,現場充斥狗叫聲,工作人員盡全力安撫,「但有一隻始終找不到…。」
    2022/04/01 19:27
  • 鮮肉男友正臉照無預警曝光 Selina曝「黃子佼狂道歉」

    Selina(任容萱)首度主演的恐怖鬼片《頭七》今(1)日上映,她與片中女兒吳以涵現身美麗華影城擔任一日店長,於上映首日親自為影迷劃位。近日她與鮮肉男友於黃子佼生日宴同框,男方正臉照意外曝光,Selina透露黃子佼比自己還緊張,還不斷向她道歉,笑說:「只能說記者眼睛實在太尖,已經那麼糊了。」
    2022/04/01 18:26
  • Selina談男友淚灑攝影棚 感性告白「他在我心裡有重量」

    Selina(任家萱)三月初正式認愛小7歲的鮮肉男友,她與演員吳以涵為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頭七》,昨(24)日進棚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的Selina難掩興奮之情,被愛情滋潤的她氣色極佳,更鬆口分享男友讓她動心的原因。
    2022/03/25 16:04
  • 宣傳「頭七」收音出問題! Selina後悔曝:公主為何那麼苦...

    鬼片《頭七》即將上映,主演Selina和吳以涵接受專訪透露拍片過程,相當怕鬼的Selina也坦言,拍完最後一場動作戲時,對天吶喊我是公主,怎麼會那麼苦,並表示拍戲每一天都在後悔,跟經紀人說自己想違約。而訪問當下剛好收音出了問題,也讓Selina相當毛骨悚然。另外,不約而同主打「母女情」的邪教鬼片《咒》,則是有影迷剛好觀影時遇到323地震,直呼簡直就像4DX版相當驚悚。
    2022/03/24 19:45
  • 《俗女養成記》童星CP合體開直播 白色情人節放閃告白

    2年一度的「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自2004年辦理至今邁入第10屆,「202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考量到疫情影響,選擇以「線上影展」方式舉行,開展日正逢白色情人節,影展邀來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小嘉玲」、「小永森」而大受歡迎的童星吳以涵及朱宥丞一起參加直播座談,分享開幕片《小魔術師的初戀》的觀後感。兩人暢聊生活趣事和未來想法時金句連發,被問到最喜歡的演員是誰,朱宥丞則笑答:「吳以涵」,讓現場瞬間充滿粉紅泡泡。
    2022/03/15 15:59
  • 「兩代台劇女神」同框演出鬼片 驚見整排祖先照被嚇壞

    任家萱Selina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兩代台劇女神高宇蓁和「小嘉玲」吳以涵同框演出,高宇蓁自爆原本就很愛看恐怖片,終於有機會挑戰鬼片演出,她笑言:「雖然我愛看鬼片,身歷其境還是覺得怪怪的。」尤其是看到老宅裡面懸掛了一整排的祖先照片時,格外毛骨悚然:「原本去人家家都不敢看的牌位,大喇喇的掛在上面,不看到都難。」
    2022/03/15 12:51
  • 回憶床底撞鬼真實恐懼 Selina:明知不對勁還是要看

    由Selina(任家萱)擔任女主角的鬼片《頭七》,於昨(7)日晚間7點7分釋出正式預告,揭露Selina和吳以涵飾演的母女,將遇到更多驚悚未知的棘手現象,兩人再次透過《頭七》正式預告看到這些畫面,紛紛想起拍攝時毛骨悚然的過程,Selina回想在床底撞鬼:「妳明知道有什麼不對勁,但還是要轉頭去看。」
    2022/03/08 12:50
  • 「小嘉玲」遭逼去死!吳以涵不忍公審:想紅嗎 惡劣對話曝

    14歲童星吳以涵4歲就出道進入演藝圈,3年前以《俗女養成記》一角「小嘉玲」爆紅,怎料人紅是非多,竟被網友髒話恐嚇「去死啦」,而她也不忍了,氣得在粉專PO文回擊,揭開黑粉的惡劣。
    2022/02/26 13:37
  • 「小嘉玲」人氣攀升!曝14歲生日願望:不再糾結金鐘獎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在本月9日迎接14歲生日,以往生日心願都和金鐘獎有關的吳以涵,表示今年不會再執著金鐘獎,而是想要將目標放在「這裡」。
    2021/12/16 18:06
  • 《俗女2》結局加碼!粉絲不捨敲碗第3季 5大看點須知

    喜劇《俗女養成記2》明晚播出大結局,加碼從每集60分鐘延長到75分鐘,導演與主演也將舉行映前映後直播。至於是否有第3季誕生,女主角謝盈萱笑喊要拜託「小嘉玲」吳以涵接力。
    2021/10/09 23:41
  • 小嘉玲為父偷筆!陳竹昇自責「我不是好爸爸」逼哭吳以涵

    台劇《俗女養成記2》劇情即將進入尾聲,讓觀眾們相當不捨,在最新劇情中,大嘉玲和蔡永森分手仍維持友好關係;而鏡頭一轉回到陳嘉玲的小時候,她曾為了父親偷竊同學的鋼筆,讓嘉玲爸(陳竹昇飾演)自責不已。
    2021/09/28 17:27
  • 兒時成績差讀「放牛班」 李濤感性謝師:沒有放棄我

    資深媒體人李濤近日與藝人黃子佼,共同推出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找來演藝圈兩大經典「名師」謝祖武、是元介,和當紅童星「小嘉玲」吳以涵跨刀演出MV,眾人一同換上制服,讓李濤憶起學生時期,自爆兒時成績不好,因此被分配到「放牛班」。
    2021/09/28 14:12
  • 「麻辣鮮師」重出江湖?謝祖武驚喜合體《俗女》小嘉玲

    「小嘉玲」吳以涵因演出台劇《俗女養成記2》爆紅,近日出演公益單曲〈謝謝老師2021加零版〉MV,與大前輩李濤、黃子佼、謝祖武同框,拍攝現場被謝祖武風趣性格逗樂,也分享自己最欣賞的藝人是「她」。
    2021/09/21 16:37
  • 向老師致敬! 李濤合體黃子佼拍公益MV

    藝人黃子佼跟資深媒體人李濤,兩人聯手全新的公益單曲,描述疫情中的上課情況,還有酒精、+0等關鍵字也填入歌詞中,在教師節前要向所有老師致敬。
    2021/09/21 0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