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幫女兒治病扯上不良藥商 洪都拉斯慘遭「詐騙百萬」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3:03
洪都拉斯在劇中得知女兒葉家妤生病,心疼到爆哭。(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在劇中得知女兒葉家妤生病,心疼到爆哭。(圖/民視提供)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劇情進入高潮,劇中正宮苗真展開逆襲,開始對偷情的王燦跟羅巧倫展開復仇,洪都拉斯則為了找尋女兒葉家妤的藥,經由朋友向不良藥商買藥,花光了百萬積蓄,最後老闆捲款潛逃,連他也被牽扯,遭指控跟老闆聯合詐欺,最後被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獨/雙胞胎滿月後 屈中恆親曝明金成遺孀告別式「唯一要求」

 
 
劇中洪都拉斯為女兒葉家妤四處找藥。(圖/民視提供)
劇中好不容易找到親生女兒的洪都拉斯,為了彌補跟女兒采苓(葉家妤飾演)的相處時光,想找名醫或神丹來解救,講到悲痛之處忍不住眼淚爆棚,洪都拉斯表示好久沒有這麼崩潰,拍完真的好累啊!他分享人生中第一次崩潰,就是姊姊18歲獨自飛往美國,還有一次就是在電視上找到自己的親生母親。

更多新聞:婚事近了?陳喬恩富二代男友喊她「小辣椒」 談婚事講了2個字
 
洪都拉斯在劇中有「老F4」一起互相陪伴。(圖/民視提供)
這次跟葉家妤的親情拉扯,讓他回想到與姊姊分開還有找到媽媽的時刻,形容演哭戲好像跑完馬拉松一樣累,但無力跟虐心感也是演員的一種體會。洪都拉斯進一步表示,很開心在《黃金歲月》中對手演員都給滿滿的回饋,像陳美鳳、李之勤還有葉家妤,每一次都是被對方的情緒感染,眼眶就不自覺泛淚。
 
另外劇中的老F4兄弟情,也紛紛伸出援手金錢援助他要一起買藥來替女兒治病,讓他直呼很感動,他說每次跟蘇炳憲、胡鴻達及龍天翔聚在一起拍戲,常常忘記攝影機的存在,甚至台詞都會加一些Men's talk的話語,拍攝一整天也是和樂融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黃金歲月#葉家妤#洪都拉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91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