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前夫」無預警現身!霍正奇帥氣登場曝新身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2:38
原先在劇中飾演陳美鳳(圖左)老公的霍正奇回歸演出。(圖/民視提供)
原先在劇中飾演陳美鳳(圖左)老公的霍正奇回歸演出。(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睽違近8個月回歸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與陳美鳳、洪都拉斯在路邊拍攝外景,吸引不少民眾駐足,霍正奇身穿粉色西裝現身、帥度爆表,被問到這次是否以陳美鳳前夫身分登場?他故弄玄虛說:「這一次角色超驚奇!」身為情敵的洪都拉斯則坦言:「真的會緊張。」

更多新聞:專訪/遭六月高招情勒!林暉閔曝她私下面貌:好可怕的媽媽

 
 
霍正奇睽違8個月再度回歸《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霍正奇在《黃金歲月》飾演陳美鳳的老公,因劇情安排早已「領便當」,這次帥氣回歸劇組,讓洪都拉斯備感威脅,坦言很怕:「因為情敵回來了…。」不過洪都拉斯在戲裡為陳美鳳一家人盡心盡力,因此對於雙方的感情還是很有信心,三方再次見面的場面緊湊又精彩。

更多新聞: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陳美鳳(圖右)、洪都拉斯在街頭上演追逐戲,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圖/民視提供)
劇中洪都拉斯、陳美鳳要去練瑜珈,卻在街頭被找碴,意外驚見霍正奇,在街頭上演「你追我跑」,讓洪都拉斯累到氣喘吁吁,笑說:「錢太難賺!」他透露自己從進入《黃金歲月》就被編劇當成28歲少年一樣,有武打戲還有追趕飆車的大場面,這一次拍攝結束也讓他許願:「我一定要把體力練好!」

面對舊愛新歡同時出現,陳美鳳開心表示這一場戲天公作美,除了出大太陽還有微風徐徐,劇組也分工明確,大家很順利的把重頭戲完成,加上洪都拉斯跟霍正奇聚在一起就是歡笑聲不斷,讓她笑說不是動作戲拍到腳酸,是被逗笑到肚子痠。被問到舊愛霍正奇出現了,劇情會怎麼安排?陳美鳳透露:「只能說觀眾期待是對的!接下來的劇情超級好看!」連自己都忍不住敲碗編劇:「想趕快看接下來的劇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黃金歲月#霍正奇#陳美鳳#洪都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797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