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都拉斯為救癌女苦練靈修 瞞妻纏綿辣妹「雙人運動」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4:15
洪都拉斯(右一)與胡嘉愛的雙人瑜珈遭到陳美鳳誤會。(圖/民視提供)
洪都拉斯(右一)與胡嘉愛的雙人瑜珈遭到陳美鳳誤會。(圖/民視提供)

男星洪都拉斯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為了罹癌的女兒特地報名「靈修瑜珈」課程,希望可以拯救女兒的生命,不料卻在與女搭檔親密接觸時,遭到劇中老婆(陳美鳳飾演)撞見,甚至誤會他外遇。

更多新聞:楊貴媚較量「比基尼辣妹」一招致勝 嚴藝文怕水狂譙髒話

 

蘇炳憲(圖左起)、胡鴻達、洪都拉斯、龍天翔為救采苓特地跟胡嘉愛到小路(右一)的瑜珈教室靈修。(圖/民視提供)

《黃金歲月》中的「歐巴F4」洪都拉斯、胡鴻達、蘇炳憲、龍天翔,為了洪都拉斯劇中女兒采苓(葉家妤飾演)的健康,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報名了靈修瑜珈,在練習的過程中,洪都拉斯與帶貨女神芭芭拉(胡嘉愛飾演)練習雙人瑜珈,有不少肢體接觸,而整個練習過程也被劇中正宮陳美鳳撞見,誤以為他外遇出軌,背叛家庭。

陳美鳳(圖中)自帶女神光芒。小路(圖左起)、蘇炳憲、龍天翔、胡嘉愛、洪都拉斯、湖鴻達。(圖/民視提供)

先前沒有過瑜伽經驗的洪都拉斯等人表示,看到劇本時都覺得瑜珈應該不難,所以沒有特別加強練習,沒想到一整天拍攝下來不斷爆汗,唉聲連連。胡鴻達表示可能大家平常都沒有拉筋的習慣,所以像他跟蘇炳憲兩人拍攝結束時不僅滿頭大汗,腳還抽筋。練習瑜伽多年的陳美鳳在現場看到大家拍攝說:「嗯這是最基本的動作喔!」並隨即示範起標準動作,優美且專業的姿勢也馬上獲得大家的稱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黃金歲月#洪都拉斯#陳美鳳#胡鴻達#蘇炳憲#龍天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83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