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雙胞胎滿月後 屈中恆親曝明金成遺孀告別式「唯一要求」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2:31
屈中恆透露明金成告別式準備狀況,和其愛妻Patty恢復情形。(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許方正攝)
屈中恆透露明金成告別式準備狀況,和其愛妻Patty恢復情形。(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許方正攝)

知名導演明金成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留下愛妻Patty(林沛締)和一對龍鳳胎姊弟,龍鳳胎姊弟曝光可愛的滿月照,親友們萬般不捨,看到孩子又欣慰。明金成告別式將在3月1日舉行,協助後事的多年好友屈中恆今(24)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Patty對於告別式的「唯一要求」,只希望丈夫走得風光。

更多新聞:婚事近了?陳喬恩富二代男友喊她「小辣椒」 談婚事講了2個字

 

明金成的龍鳳胎子女滿月。(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Patty昨(24)日再度發聲吐露自己恢復狀況和龍鳳胎滿月消息:「看著剛滿月的亮亮跟壯壯,心裏還是感到相當安慰…在天上的爸爸應該也是跟一樣感到欣慰吧!」湧入外界心疼與關心,屈中恆透露Patty的身體狀況:「她身體還是比較虛弱,正在恢復中。」

更多新聞:與禾浩辰裸身共浴!蔡凡熙曝對方愛露屁股且「香蕉很硬」

 
屈中恆透露Patty身體狀況。(圖/TVBS)
 
由於月子中心禁止訪客探視,因此他們都沒機會看到龍鳳胎,不過Patty每天都會傳照片到群組,讓明金成好友們知道寶寶狀況。至於先前談到親友將募集龍鳳胎的教育基金,屈中恆表示目前先處理下週的告別式,龍鳳胎問題之後會在商討。

明金成遺照由妻子Patty親自挑選,告別式將在3月1日舉行。(圖/明金成家屬提供)
 
也表示告別式已經幾乎準備就緒,屈中恆說:「一殯有分甲級廳和乙級廳,甲級廳可以容納比較多人,本來我們想是否在乙級廳簡單舉行,但Patty堅持要在甲級廳,她希望金成走得風風光光。」只希望明金成親友都能到場伴他走完最後一程,除了這個要求外,Patty將告別式全權交給明金成友人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金成#猝逝#心因性休克#告別式#屈中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87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