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抓包「老公偷吃閨密」! 渣男懊悔:剉著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2:45
苗真在劇中終於發現老公跟閨密的不倫戀。(圖/民視提供)
苗真在劇中終於發現老公跟閨密的不倫戀。(圖/民視提供)

女星苗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傻白甜」家佳,多年來遭到老公、閨密背叛卻都渾然不知。在昨(15)日的劇情中,她總算抓到老公偷吃閨密的證據,也將展開一連串的復仇戲碼,這讓劇中老公(王燦飾演)緊張的喊:「剉著等!」

更多新聞:好暖!胡瓜不捨「小江蕙」沒錢放棄比賽 自掏腰包幫圓夢

 

駿生(王燦飾演)跟雪琴(羅巧倫飾演)的不倫戀終於被發現。(圖/民視提供)

苗真在劇中因為遭到老公駿生(王燦飾演)隱藏多年跟閨密雪琴(羅巧倫飾演)的不倫戀,讓觀眾們心急又生氣,甚至湧入留言罵「家佳是阿呆」;昨日劇情中,家佳在跟阿方等人去吃燒烤時,看到櫃檯有張駿生跟雪琴的KISS照,才意外發現老公偷吃閨密。

更多新聞:情人節分開過? 孫協志、夏宇童「答案鬧雙胞」遭起鬨

 
苗真(圖左)透露最近因為抓姦劇情激動到要爆炸。(圖/民視提供)

苗真表示抓姦的劇情鋪陳讓她又哭又叫,整個人激動到頭彷彿要爆炸,因為每次拍攝都必須全神貫注的投入,所以每當工作人員說收工,她就會直接斷電,搭檔王燦在一旁叮囑心臟跟體力要好好練一下,才不會讓身體不舒服,而演活渣男的他也表示,接下來的劇情會剉著等,「因為觀眾期待的報應戲要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黃金歲月#苗真#王燦#羅巧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