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王燦 結果共46筆

  • 八點檔男女神全來了!陳美鳳3年沒演戲 親曝「下一部動向」

    民視鳳凰藝能在昨(12)日舉行家宴,藝人陳美鳳、雷洪、蕭惠、梁佑南、陳明眞、李之勤、高欣欣、李國超、蘇晏霈、白家綺、蘇炳憲、王燦、江俊翰、吳東諺、姚黛瑋等人都穿著主題「多巴胺風格」出席,身為「鳳凰天后」陳美鳳,表示因為疫情有4年沒有這樣聚會,很開心看到好久不見的學弟妹們,被問到什麼時候有戲劇作品,她表示只要八點檔有不錯的角色邀約,她一定會全力配合,再帶給觀眾好戲也是身為藝人最幸福的事。
    2024/04/13 13:23
  • 餐廳吃飯爆意外!男星辣妻慘遭「整鍋熱湯潑身燙傷」 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男星杜淳自幼跟著演員父親在劇組生活,耳濡目染下確立了成為演員的目標,參演《漢武大帝》拉開演藝生涯序幕,2021年宣布與妻子王燦結婚喜訊,同年4月女兒「小蛋餃」出生,一家三口甜蜜又幸福。近日妻子帶著孩子到餐廳吃飯,沒想到,裝著熱騰騰湯的鍋子壞了以致於整鍋湯灑在她的左半身,手臂、鎖骨一直到大腿都被燙傷。
    2024/04/02 12:07
  • 八點檔男星惡行被揭穿!遭老婆「連賞巴掌」 狼狽畫面流出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劇情越演越烈,劇中王燦飾演的院長林銘德,為了跟老婆賴芊合爭醫院的權力,惡意不讓她跟親生兒子相認,還安排自己的私生女謝京穎潛入醫院掌握大權。王燦表示這一次的反派,有史以來台詞最少,又能言簡意該,算是很大的收穫。而且被揭穿的重頭戲,演員都很認真,現場排過戲之後,幾乎是一氣呵成,大家都沒有NG,非常流暢,算是最短時間內拍攝完成的報應戲。王燦說這場被賞巴掌、被踹、被打,真的相當狼狽,但勢必會讓觀眾看得大快人心。
    2024/03/28 15:18
  •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2024/02/14 10:26
  • 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八點檔男神王燦先前推出首張國語EP《Hola》,昨(31日)首度以歌手身份,登上2024嘉義跨年晚會「全嘉藝起來」舞台,王燦特別與4名男女舞者苦練舞蹈帥氣登場,因為已結束唱片宣傳期的他,旋即加入《愛的榮耀》拍攝,為了嘉義跨年,他還大費周章,把應劇情需要的黑髮噴淡,回到唱片宣傳時的髮色,就是要完美呈現歌舞表演,他說:「希望唱片跟戲劇不同視覺,區隔每種表演風格。」
    2024/01/01 17:29
  • 43歲賴芊合遺憾沒生孩 王燦開口「我有你就好」她激動暴淚

    43歲藝人賴芊合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陣容,開心跟男神王燦演夫妻,賴芊合表示收到角色通知的時候,心情非常的開心,以往的角色都是「獨身」,得知自己飾演的杜清玉,角色關係的「上下左右」都有人,卻也要面臨多面向的表現,因此壓力非常大,讓她多次失眠。
    2023/12/27 07:00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 教授酒駕找妻頂替!「兒在校遭霸凌」周嘉麗拍公益電影勸世:會一直做下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成功的大學教授王定緯(王燦飾),家庭、事業兩頭燒,在校,他是明日之星;在家,身兼兒子和丈夫的角色,她的妻子黃鈺淳(苗真飾)與婆婆(周嘉麗飾)存在著難解的婆媳問題,表面上的和諧達到了恐怖平衡,在一次王定緯酒駕與妻子發生爭執,意外撞上兒子的同學,想逃避事實的他,要妻子頂罪,事實真相曝光後,兒子反而在校成了「被霸凌者」... 這部《覺醒》是資深藝人周嘉麗的第3部公益電影,以貼近你我周遭的社會時事為背景,從家為出發點,不只探討酒駕議題,也要大家對校園霸凌有更多的省思。
    2023/11/21 17:34
  • 認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 八點檔男神:半年復發5、6次

    八點檔反派男神王燦相隔12年發片,斥資台幣500萬推出個人首張國語EP《Hola》,歌曲也回憶起與爸爸媽媽相處的過程。近日接受《LIFE 生活網》專訪,提起長期拍攝八點檔造成的身體後遺症,坦言容易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半年內高達5-6次;爸爸因為帕金森氏症與阿茲海默症過世,他回憶起照顧爸爸那段日子坦言:「沒有後悔!」
    2023/11/13 09:43
  • 獨/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登台10分鐘病倒了」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

    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4億債務,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勤接工作、賣泡菜,陸續還了不少錢,仍有些債務,還在努力中。而澎恰恰昨(4)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超級夜總會》外景,與許效舜、苗可麗、蔡閨、王燦等人同台,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吊點滴,病況曝光。
    2023/11/05 07:00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楊繡惠「女兒」被綁架!逼拿錢贖回 她不忍出手結局反轉

    楊繡惠和王燦等日前上梁赫群以及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討論詐騙主題。楊繡惠分享曾接到電話,對方表示她抽中一台汽車,只要付百分之四十的稅金就可以開回家,她機警察覺不對勁,馬上掛斷電話。
    2023/09/13 16:53
  • 累到鬼剃頭!八點檔男神「免疫系統出狀況」 健康現況全說了

    49歲的八點檔男神王燦,過去靠著本土劇打響名氣,近日推出新EP《Hola》一圓音樂夢。先前他忙著拍戲,一度累到健康亮紅燈,自2014年起身體輪流出狀況,還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昨(6)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對於被關心健康現況,他也回應了。
    2023/09/07 07:55
  • 八點檔男神脫了!曬猛肌親揭感情現況 陳美鳳「為這事」不忍發聲

    八點檔男神王燦推出首張國語EP《Hola》,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陳美鳳特地錄製VCR祝賀,除了誇讚他陽光又暖,卻有忍不住虧他在EP內頁的衣服穿太多,甚至還要他在聚會期間「不要幫我擋酒」,讓全場大笑。單身6年的他不免俗被關心感情近況,他坦言自從和交往9年的前任結束感情後,至今都沒有特別想法,「我覺得蠻自由的,順其自然」,至於未來另一半的條件,他也開心回應了。
    2023/09/06 14:10
  • 八點檔男星被10人甩巴掌! 遭教訓扒光「穿內褲遊街」崩潰落淚

    八點檔演員王燦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劇情走向和觀眾的喜好有很大的關係,「劇裡我演的反派要被教訓,我被用麵包塞嘴巴,再丟到垃圾桶用水柱沖,那反派被教訓,觀眾看得爽、也愛看,我本來蠻開心有好成績。」
    2023/09/05 17:08
  • 八點檔男神遭比基尼正妹抖美臀貼身圍攻 火辣畫面不藏了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一直有音樂夢的他,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在同名主打歌MV裡,為了配合嘉年華般繽紛氣息,他與20位男、女模特及專業舞者玩起沙灘排球,還大跳為歌曲專屬設計的「Hola手勢舞」,大夥扭腰擺臀,他更化身「舞動的費洛蒙」,獲讚穩重又帥氣。
    2023/09/01 10:47
  • 八點檔男神不藏了!女友視角畫面流出 解三顆鈕扣好嗨

    八點檔男神王燦深耕戲劇圈多年,從高中就熱愛音樂的他,終於在人生順風順水之際,終於推出首張國語EP《Hola》,王燦說:「如果每部戲劇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期許我能在多重宇宙中遊走,更突破次元以音樂來表達自我,不斷開拓視野、勇敢跨界。」這回王燦勇敢「出圈」,唱出「屬於自己的歌」跟大家交流,令人非常期待。
    2023/08/24 17:47
  • 八點檔男星肢體僵硬倒地! 不斷顫抖外景出狀況

    浩子、阿翔、籃籃、王燦、宜芳與卡卡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台南關廟體驗跳鼓陣。節目一開場鑼鼓喧天,藝人帶來熱鬧的舞獅表演,職人大秀各種下腰、疊羅漢特技,讓藝人躍躍欲試,沒有想到第一關要挑戰下腰,就讓現場狀況連連,八點檔演員王燦一下腰,結果因為筋骨太硬,肢體僵硬,只能倒在地上不斷顫抖,看了讓人覺得哭笑不得。
    2023/01/20 07:10
  • 謝忻遭背叛!孫協志不忍怒喊 男星狂撩豆花妹:忍一下我3分鐘就好

    藝人王燦、謝忻、大根、家儀、巫苡萱等日前錄中視《飢餓遊戲》,到桃園出外景。本集製作單位祭出大福利,讓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進行積分賽,前三名可以享受水族館豪華住宿行程,但落敗者就必須從桃園「舟車勞頓」返回台北;主持群聽到關鍵字「舟車勞頓」馬上起疑,王仁甫問:「該不會是要划船?」許孟哲更是撂話:「不要拿瑜珈球跳回去喔!」超怕又被惡整。
    2022/12/16 16:58
  • 遭林韋君怒甩上百個巴掌! 羅巧倫崩潰求饒「叫到失聲」

    演員林韋君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出變臉後的黃曉芸,為了向羅巧倫復仇隱姓埋名、扮成假閨密,林韋君近日在劇中為了幫她測試老公王燦是否心中有愛她,上演一場假綁票的戲碼。創下林韋君在八點檔中的掌摑紀錄,大約超過一百多個,打到手痠背痛。
    2022/08/03 13:50
  • 明星鬼故事/王燦家中撞見「短髮女學生」 羅巧倫參加告別式被纏

    正值農曆鬼月,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王燦、梁佑南、羅巧倫、黃文星登上娛樂節目《娛樂超skr》分享親身撞鬼的經驗,王燦表示某次在屏東老家半夜起床上廁所,竟看見短髮女學生出現在客廳,豈料,他在分享這段經歷時,攝影棚現場竟錄到無法解釋的聲音。
    2022/07/30 13:50
  • 王仁甫穿超緊黑褲耍性感 「真實腿型」孫協志出戲:很不舒服

    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民視《明星許願池》日前邀請到王燦、何蓓蓓以及夏宇童來詮釋職場所遇見的「擊敗」劇情。故事由王燦飾演的主管,帶領著員工到KTV舉辦迎新派對,新人夏宇童因不知道公司的規定,誤觸主管禁忌而發生一聯串的事。
    2022/06/19 08:07
  • 《黃金》羅巧倫使壞遭報應 遭林雨宣半夜「濕身尋仇」嚇爆

    女星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活從小三扶正的「黃雪琴」,劇中因為老公王燦對代理孕母林雨宣疼愛有加,也發覺兩人似乎有愛苗產生,為了杜絕自己被篡位的可能,一氣之下破壞了林雨宣汽車的煞車系統,讓她開車外出撞上山壁,下落不明。  
    2022/05/31 13:49
  • 女星開車上山「剎車失靈」自撞山壁 車子爆炸全毀她竟嗨翻

    女星林雨宣在台劇《黃金歲月》中飾演代理孕母,黃曉芸的林雨宣,在劇中替高駿生(王燦 飾)生了小孩後,開始對小孩及駿生有感情,沒想到最後一次要幫小孩採買奶粉,開車出去發現煞車失靈,為了自保選擇撞上山壁,沒想到車子因此爆炸;而久違沒有出外景拍攝的林雨宣,一出外景就是大場面,她直言「自己的血液裡可能很M」,所以看到有災難的劇本,就相當期待,拍攝前一天還興奮到睡不著覺。
    2022/05/3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