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羅巧倫 結果共75筆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41歲本土女星「卵巢早衰」品質太差! 做手術拚生子淚:沒有卵了

    女星何依霈和龍語申因演出《一家團圓》擦出火花,兩人於本月11日無預警同步宣布結婚,何依霈的親妹羅巧倫今(27)日出席陳宇風寢具品牌的記者會,被問到姊姊的喜事她欲言又止,就怕說太多會被姊姊罵,透露雖跟姊夫僅講過3次話,但覺得姊夫是個老實人,原本姊姊是不婚主義,很少談戀愛,心思多放在工作上,發現姊姊婚後「以夫為天」,小倆口非常契合、甜蜜,對懷孕順其自然,原本羅巧倫有發文恭喜姊姊,直呼姊夫可以拉高家族基因,馬上被姊姊要求刪文,就怕被人誤會「已有了」。
    2023/11/27 17:49
  • 何依霈宣布閃婚!親妹突被通知喜訊:和姊夫講不到5句話

    現年43歲的八點檔女星何依霈,在今(11)日突然宣布閃嫁演員龍語申,她坦言,即便相識的時間不長,但認定彼此就是愛情的答案,結婚宣言甜翻了粉絲,對此,何依霈親妹羅巧倫也相當驚喜,「沒想到姊姊會那麼快步入婚姻」,也親口說了對姊夫的印象。
    2023/11/11 13:51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男星自彈自唱示愛 羅巧倫「當眾泛淚」動心喊:很加分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追求律師前輩羅巧倫,找來金曲歌手羅文裕助攻,陪他一起合唱示愛。羅巧倫透露這輩子還沒遇到有男生對她自彈自唱,沒想到光是排戲走位,就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羅巧倫說這一招真的很有用,而且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很加分,許仁杰則很開心與羅文裕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
    2023/08/02 14:28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金曲歌手客串演出八點檔 狠嗆羅巧倫「妳這個小三」驚呆她

    客家樂團「吉那罐子」主唱吉那,客串演出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許仁杰的高中同學,第一次演出八點檔的她心情緊張,加上要用台語對話有點不太流利,但很開心可以跟羅巧倫、許仁杰一起對戲,笑稱是「三角戀」的組合,三人第一次合作就展現極佳默契。
    2023/07/12 15:13
  • 羅巧倫遭診斷「卵巢早衰」認了凍卵求子 療程暫緩主因曝光

    女星羅巧倫近期回歸《市井豪門》,演出名律師沈家怡,她表示最近回歸拍戲重拾自己最有熱情的工作,每天都很開心,儘管台詞有些很燒腦,但很高興自己一一破解。至於目前是否還有做「凍卵」的計畫?羅巧倫透露,現階段給自己學習放下,也先放鬆自己,「決定先把自己的身體顧好,把現在的角色好好詮釋,如果有緣份再來執行也可以」。
    2023/06/13 19:19
  • 不倫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許仁杰走出婚變 正式回歸八點檔演出

    藝人羅巧倫昨(7)日過41歲生日,宣告回歸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劇組的簇擁下一起慶生,這次她飾演名律師沈家怡,外表冷漠內心非常熱血;先前證實與前妻亞希(賴心瑀)結束3年婚姻的許仁杰,也加入陣容演出長大後的「吳柏毅」。
    2023/06/08 12:35
  • 才大出血躺7天!本土劇惡女曝「腳趾全黑」照 嘆:走路都困難

    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扮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尤其在《市井豪門》中演活偷吃閨密老公的李秋月,更是讓觀眾恨的牙癢癢,然而,在拍完戲後,就消失2個多月,原來是現年45歲的她,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結束忙碌拍攝後就病倒了,所幸經過休養,病情已經好轉,豈料,她今(5)日又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腳趾全黑照片,令網友們擔心不已。
    2023/05/05 21:21
  • 影音/羅巧倫遭狂粉問一晚多少 王彩樺吃瓜:有報價嗎?

     
    2023/04/18 10:10
  • 驚爆罹隱疾!本土劇惡女「大出血連躺7天」崩潰痛哭:氣自己

    40歲女星羅巧倫經常在本土劇中出演反派角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她自從拍完民視《市井豪門》後,至今消失2個多月。原來2年前罹患卵巢早衰症的羅巧倫一休息就病倒了,日前甚至莫名大出血7天無法下床,病痛折磨讓她每天醒來就掉淚,氣自己為何身體這麼虛!
    2023/04/03 09:21
  • 八點檔男星化身「兒寶」行徑超瘋 為掩蓋凶殺案狠心嫁禍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連環爆,昨(23)日播出羅巧倫死亡之謎,真凶竟然是倪齊民的兒子吳東諺,跌破大家眼鏡,有許多觀眾大讚編劇出乎意料:「8點檔成偵探劇,夠燒腦」,也說難怪倪齊民會頻頻掩護兒子,果真是「兒寶」,播出後收視率也大開紅盤。
    2023/03/24 20:03
  • 謝京穎「失戀爆哭」畫面流出 KTV包廂驚見吳東諺陪唱

    藝人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與張書偉談起辦公室戀愛,卻因為爸爸何豪傑向警方自首,是殺害男友媽媽羅巧倫的真凶,讓兩人的戀情就此嘎然而止。日前劇情安排謝京穎到KTV演唱失戀的歌,連續拍了4小時,讓她當場痛哭失聲,她說聽吳東諺的歌聲會走心,不自覺的掉眼淚,爆哭的模樣曝光讓人心疼。
    2023/01/03 12:58
  • 富豪尪飛台灣團聚!廖家儀一家五口為「這事」同框 她感動發聲

    藝人廖家儀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因為被找到關鍵證物,遭指控為殺害羅巧倫的真凶,戲外趁拍戲空檔,今(30)日帶老公及小孩到台北市立啟明學校關懷師生並實地走訪校園。廖家儀表示很高興這2週小孩學校放假,全家可以一起在台灣團圓,加上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決定做完公益後,一起陪媽媽過生日。廖家儀說這是疫情這2年來,在台灣幫媽媽過生日,希望她身體健康,繼續成為她最強的後盾。
    2022/12/30 16:47
  • 宋逸民教會爭議爆不停!小甜甜首同框「小組長吳東諺」燦笑曝現況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離開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後,掀起不小風波,不少前教友爆了宋逸民的控制行為,先前教會為澄清小甜甜離開一事,曾發表3點聲明,其中提到擔任小組長的白家綺、吳東諺,無數個夜晚流淚陪伴,還是無法讓小甜甜想通,而小甜甜和吳東諺目前都在拍攝《市井豪門》,近日也在事件後首度同框。
    2022/12/27 11:36
  • 本土劇女星揭發老公「不倫」行徑 當眾賞對方7個連環巴掌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爆點連連。劇中里長鄭春梅(廖家儀 飾),得知老公陳世明(何豪傑 飾)外遇後,決定在市場的尾牙餐會上,公開假暖男陳世明以及假面閨蜜李秋月(羅巧倫 飾)的真面目,把兩人長年偷情的畫面公開播放,也讓身邊的人震驚不已。
    2022/12/20 00:03
  • 羅巧倫當小三睡進「閨密家」 囂張喊:自己把老公送上門

    藝人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搶了閨密老公的李秋月,近期還侵門踏戶到閨密家住,超神扯的行為也讓羅巧倫大喊「這是真實發生過的!」她進一步說這一次角色,因為老公早逝、兒子又是戀愛腦,根本沒人陪她,剛好閨密廖家儀就把她老公送上門,她說自己也被劈腿被傷害過,所以也很恨小三,但演員就是這樣,有什麼角色來就是要盡一百分的力氣去完成,尤其角色的壓力就是「報應要來了」,呼籲大家不要當小三,下場會很慘。
    2022/12/06 19:03
  • 羅巧倫拚凍卵被中傷 男星「冷言冷語」當場逼哭她

    藝人羅巧倫跟張書偉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搭檔演出母子檔,羅巧倫表示因為角色李秋月在劇中經歷老公意外身亡,深受打擊,兒子張書偉也遠赴美國念書,兩人關係降至冰點。近期播出母子兩人終於合體,預告片播出就深受觀眾討論,高顏質的兩人一同框也被譽為最美的畫面。
    2022/11/16 16:20
  • 才哀求神幫忙!本土劇女神驚爆「入院做手術」:出血了

    40歲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在星途看好之際,健40歲羅巧倫以《風水世家》、《大時代》奠定「本土劇女神」地位,在星途看好之際,健康卻亮起了紅燈,一度爆瘦到39公斤,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怎料,她日前才哀求神幫忙,今(16)日驚爆入院,而且動手術!康卻亮起了紅燈,一度爆瘦到39公斤,檢查後才發現罹患子宮肌瘤、卵巢早衰症;怎料,她今(16)日驚爆入院,而且動手術!
    2022/11/16 16:00
  • 全家嗑大閘蟹出狀況!陳仙梅意外犯「田都元帥禁忌」吐了

    本土劇女星陳仙梅2014年與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生下2個兒子,近日秋蟹的季節到來,她也不例外替家人準備一桌大閘蟹宴,沒想到過程狀況百出,先是兒子不忍心吃,更驚訝的是吃完後她才發現「誤觸禁忌」,原因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2/11/16 15:44
  • 求神幫忙!羅巧倫曝手術「兩隻手不夠數」盼外界幫祈禱

    女星羅巧倫擁有亮麗外型,曾在八點檔演活小三而爆紅,現年40歲的她,內心十分渴望當媽,卻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療程無果。近日她再度報告近況,透露自己又要進行手術,喊話外界「大家來幫我禱告,好嗎」,困難重重的求子之路令人看了心疼。
    2022/11/15 18:44
  • 陳彥廷拍攝墜樓戲嚇到噴淚 為克服懼高症101練膽量

    藝人陳彥廷昨(1)日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正式「領便當」殺青了,讓不少觀眾錯愕直呼「這發展在預料之外!」、「幫巧倫哭哭」,劇中他飾演羅巧倫的先生「林海全」,出名愛家、愛老婆,卻聽信老婆堂哥倪齊民,找了不好的食品供應商,害慘品牌事業,跟對方在天台的爭執卻害得意外墜樓事件發生,這一場重頭戲,也吸引超過140萬觀眾鎖定,創下收視高點。
    2022/11/02 13:10
  • 為凍卵體內積血3天!40歲女星打針無效 苦求醫:我一定要當媽

    女星羅巧倫擁有「本土劇女神」封號,曾在《黃金歲月》中飾演惡小三,精湛的演技備受肯定,不過現實生活中,她求子之路走得艱辛,因為卵巢早衰多次進行凍卵,近日她再度發文,透露竟連1顆卵都沒取到,難過向醫師求助「能不能再幫我一把?」希望能有奇蹟降臨。
    2022/11/01 14:42
  • 楚宣廟會現場遭爆打!「骨膜、韌帶斷裂」半年才能痊癒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昨(4)日播出最終回,劇中作惡多端的雌雄雙煞吳皓昇跟羅巧倫,淒慘下場讓最高收視飆到5.88,坐穩全國冠軍。接檔的《市井豪門》也開出收紅盤,今(5)日劇組吃狀元糕齊聚慶功。不過楚宣卻在一場戲中,被廖家儀打到骨膜跟韌帶斷裂。
    2022/10/0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