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接棒主持《醫師好辣》!經紀人:謝謝瓜哥打下基礎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3:59
徐乃麟證實接手《醫師好辣》主持人。(圖/翻攝自胡瓜、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證實接手《醫師好辣》主持人。(圖/翻攝自胡瓜、徐乃麟臉書)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日前無預警宣布,卸下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消息一出雖然震驚不少死忠觀眾,但也有許多人好奇會由誰來接棒,如今傳出將由「乃哥」徐乃麟來擔任新的主持人,對此徐乃麟的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點頭認要退休了!胡瓜閃電辭節目 曝「引退演藝圈」時間

 

胡瓜去年12月底突然拋出震撼彈,發文寫下「我讀完了7年的醫學院,畢業了!」,宣布請辭主持多年的《醫師好辣》,也感謝電視台及一路支持的觀眾,並允諾自己日後將會轉換成觀眾的角色,繼續支持節目,至於新的主持人選,則交由電視台決定。
 
徐乃麟接棒胡瓜主持。(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更多新聞:閃辭節目爆引退!胡瓜突登高一呼揭「正港台灣都市傳說」

 
如今有消息傳出徐乃麟將接手《醫師好辣》主持棒,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紀人也證實消息,「謝謝瓜哥花很大心力為節目打下基礎,也期待乃哥可以為觀眾帶來新的風貌。」

胡瓜請辭7週年節目《醫師好辣》。(資料照/東森提供)

另外針對請辭原因,胡瓜日前也鬆口表示,自己60歲過後,體力已經逐漸無法負荷,近來健康也亮起紅燈,多次進出手術房,因此便萌生淡出演藝圈的想法,也希望能栽培接班人,自己則是會在這1、2年慢慢減少手上節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瓜#瓜哥#徐乃麟#乃哥#醫師好辣#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