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綜藝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 網一面倒推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2:51
左起綜藝大哥吳宗憲、徐乃麟、胡瓜、邰智源。(圖/TVBS、翻攝自徐乃麟、胡瓜、邰智源臉書)
左起綜藝大哥吳宗憲、徐乃麟、胡瓜、邰智源。(圖/TVBS、翻攝自徐乃麟、胡瓜、邰智源臉書)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26日因為吸麻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父親吳宗憲在事件發生後於臉書發文,心痛的直呼:「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也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列舉了演藝圈知名的綜藝大哥,並詢問:「誰的小孩家教最好?」沒想到答案竟一面倒。

更多新聞:吳宗憲嘆兒呼麻 陳沂酸解「子不教父之過」:不用連坐?

 

吳宗憲先前就曾因為兒子失言出面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徐乃麟和愛兒徐新洋。 (圖/東風提供)

該網友列出了綜藝圈大哥吳宗憲、徐乃麟、胡瓜、邰智源4人的小孩,分別是吳睿軒、徐新洋、胡釋安、邰靖,且秀出4人的學歷,除了邰靖唸台大電機外,其他3人都是在國外就學,這也讓該原PO網友好奇的發文詢問:「3大主持天王的小孩,剛好都往藝能屆發展,誰的家教最好?有無卦?」

更多新聞:力宏怎麼敢?486先生揪「疑點」挺徐若瑄:相信她清白
 

胡瓜父子。(圖/翻攝胡釋安臉書)

邰智源與兒子邰靖。(圖/TVBS)

而貼文曝光後,鄉民力推邰智源的兒子邰靖,「邰智源的小孩真的家教很好,我載過他全家人去走星光大道」、「邰哥!兒子完全不染演藝臭氣還學霸」、「邰靖最優!其他北美洲大學雖然也要有點料,但很多是有錢就能進去鍍金」。但也有人認為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也非常有前途「乃哥雖然是加拿大人,但是真的家教好多了」、「乃哥兒子參加綜藝闖關節目,很多細節都能看到態度和風度,純就節目上看來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天王#兒子#家教#吳宗憲#徐乃麟#胡瓜#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4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