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芳天安門升旗! 緊捏「中國身份證」哽咽:回祖國懷抱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22:43
方芳激動喊回到祖國懷抱。(圖/翻攝自抖音)
方芳激動喊回到祖國懷抱。(圖/翻攝自抖音)

67歲女藝人方芳(周正芳)縱橫娛樂圈50多年,過去曾有「台灣綜藝一姐」、「女丑之王」的封號,近年來把生活移居大陸,去年底,方芳才開心地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份證」的影片,引起兩岸網友熱議,近日她又到天安門參加升旗典禮,激動哽咽訴說心情,並且提到自己完成了父母的心願「回到祖國懷抱」。

更多新聞:方芳領中國身分證?網抓包揭「關鍵鐵證」:還能用健保

 

資深藝人方芳在抖音平台上上傳,自己到到北京天安門參加升旗儀式的影片,只見影片中,方芳激動的訴說:「從小到大我填的表格就是籍貫安徽省全椒縣,住址台灣省桃園縣」,她還透露,父親一生都希望能帶她回家鄉,現在她身在大陸參加升旗典禮,內心感到相當激動,她含著淚對著鏡頭向父母親喊話:「我已經完成了你的心願,女兒代你們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只見方芳說完還拿起她的中國身份證。
 
方芳稱她已代替父母回到祖國懷抱。(圖/翻攝自抖音)

方芳還特意在結尾字幕上寫下「此生無悔入華夏,來生還做中國人」,結尾畫面中,方芳也拿著中國身份證對著鏡頭。她更在抖音的影片標題中寫下「大家元旦快樂!回家的感覺真好!」並且以Hash Tag的形式寫下「五星紅旗」、「台灣人在大陸」、「祖國萬歲」、「我為祖國驕傲」,處處可見其投向大陸的意志。
 
方芳在影片結尾特意放上字幕,全程緊捏「中國身份證」。(圖/翻攝自抖音)
更多新聞:方芳移居1年半!喜曬「中國身分證」嗨喊:和大家一樣了

 
方芳自去年開設抖音帳號之後,每每發文都透露出對「祖國」的憧憬與敬意,12月更曬出自己拿到了中國身份證,表示「我現在跟大家一樣,也是有中國公民身分證的人了」,同時也感謝大陸網友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芳#周正芳#綜藝#台灣#女丑#中國大陸#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