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女丑 結果共37筆

  • 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女星夏語心曾為《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節目固定班底,改藝名後積極轉型成為模特兒、演員,被封為「最性感女丑」,近年活躍於電視劇及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因在八點檔《一家團圓》演活反派角色「金雪莉」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才剛開工,臉上就掛彩,狀況曝光了!
    2024/02/17 19:12
  • 張誌家猝逝 20年前錄綜藝「同台如花」!尬笑畫面掀回憶

    前職棒投手張誌家今(2)日驚傳在中國大陸猝逝,享年43歲。張誌家生前曾代言的果菜汁廣告,經典台詞「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其實張誌家在日職奮戰的巔峰時期,曾回台參與吳宗憲主持綜藝節目,被當時正紅的「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惡整。
    2024/01/02 16:56
  • 消失演藝圈15年!如花回來了 緊牽「愛人」嬌聲喊:歐巴

    「女丑始祖」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在綜藝節目以絲襪套頭、誇張妝容等丑角形象在演藝圈爆紅,不過2007年因合約糾紛淡出演藝圈。昨(13)日她驚喜現身,甜喊「歐巴」,影片曝光。
    2023/04/14 11:12
  • 猜得出她是誰嗎?號稱「藍寶石林青霞」 與張帝同台一炮成名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日前宣布5月13、14日,將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開唱,好久不見的澎澎在演出前接受訪問, 她表示在藍寶石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就擔任演出,藍寶石是我第一個舞台,還記得第一次上台演唱的歌曲是〈生命如花籃〉一剛開始唱的都是藝術歌曲,走氣質路線也有「藍寶石林青霞」的稱號,可說是迷倒眾生,後來有一次短劇女主角告假無法演出,自己被點名和當時的天王主持人「張帝」一起演出短劇,沒想到一炮成名,走女丑路線,奠定了在藍寶石短劇演出的重要地位,而她也曝光舊照,宛如仙女的模樣令人驚訝。
    2023/03/23 11:46
  • 小優當女丑被無情數落超挫折 花大錢「過節頻送禮」努力被記住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小優、黃鐙輝、大文及筠熹等藝人,分享一開始從眾人看不起,但卻靠著「惦惦吃三碗公」,最後成功獲得一番成就、奮發向上成為「地才」的激勵故事。而靠著努力成為「交際花」的小優,現場也帶來心目中的私藏甜點名單,神級美味讓錄影現場上演你爭我奪的搶食戲碼,讓主持人沈玉琳看了不禁笑嗆:「你們是丐幫喔!」 
    2022/10/25 12:40
  • 黃嘉千罕提女兒「世上沒有完美媽媽」 靠1招維繫親子關係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黃嘉千,兩人談到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黃嘉千的角色很討喜,每次出場都讓觀眾哈哈笑,還回顧她女丑路線的第一個角色,就是王偉忠製作的《搞笑very much》,飾演高凌風「風雲法師」身邊的「風風師姐」,黃嘉千現場再度出馬翻譯,用台語直翻王偉忠的國語,笑翻錄音間。
    2022/10/21 14:45
  • 消失演藝圈15年…他曝如花現況超心疼 辛酸過往被抖出

    藝人如花(林雅惠)2003年因在綜藝節目《綜藝最愛憲》中扮醜知名度大開,不過當時正值事業上升旗的她過沒多久卻爆出合約糾紛,之後也逐漸淡出螢光幕,而近幾年她也轉當廟會主持人維生,日前還被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楊子賢巧遇,他也曝光如花近況,感慨直呼對方這一路走來「只能靠自己一步一腳印。」
    2022/10/08 20:09
  • 黃嘉千曾自曝「超狂家世」 高中清純照曝光還被封校花

    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6)日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黃嘉千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
    2022/07/06 19:48
  • 夏克立「娶女丑被同情」霸氣反駁 黃嘉千曾形容:他是真愛

    黃嘉千今(6)日與結婚16年的夏克立傳婚變,2人已走在婚姻官司這一步。黃嘉千當年與夏克立因拍戲相識,她於2019年上節目時,談到當時2人到淡水老街約會,沒想到被婆媽圍觀,還顯露「怎麼會有男友」的表情。不只這樣,連圈內的男藝人都會虧夏克立心地善良,才會與黃嘉千結婚。
    2022/07/06 11:29
  • 喊兩巴掌教訓台!方芳認「不委屈」:心甘情願做統戰工具

    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的67歲資深藝人方芳(本名周正芳),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後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中國大陸,2021年底宣布取得中國發給台灣居民的居留證,前陣子接受中國大陸節目專訪高喊統一,嗆聲「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近日接受台灣節目專訪,強調如果能成為統戰工具,「我心甘情願」。
    2022/01/29 17:33
  • 方芳喊兩巴掌教訓台 她批「不如通告咖」:真的沒內容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本名周正芳)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擁有「女丑之王」之稱,後來把演藝事業重心放中國大陸,2021年底宣布取得台灣居民身分證,先前接受陸媒專訪不只高喊統一,更語出驚人表示,「有時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直言,其實方芳在對岸想紅很久了,不過一直沒有引起關注,「通告藝人厲害多了!」
    2022/01/19 19:51
  • 為賺人民幣狂刷存在感?方芳曝「這類工作」:沒錢我也幹

    有「女丑之王」之稱的資深藝人方芳,在去年底曬出「中國公民身分證」,還到天安門廣場升旗哽咽地說回到「祖國懷抱」,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提到兩岸統一,更脫口說出「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不過對於主持人提到,她作風突然改變是不是為了賺人民幣,方芳也急表示「沒錢我也幹」。
    2022/01/18 17:06
  • 求祖國出手教訓台灣!方芳嗆「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67歲資深藝人方芳擅長模仿、主持過綜藝節目,也曾參與許多影視作品及相聲劇演出,有「女丑之王」封號,後來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去年(2021)底宣布已取得中國公民身分證的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時,談到台灣現況她表示實在不忍心看,疾呼等待兩岸統一那一天,甚至脫口小孩不講理,「有的時候真的是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
    2022/01/18 08:03
  • 方芳天安門升旗! 緊捏「中國身份證」哽咽:回祖國懷抱

    67歲女藝人方芳(周正芳)從衡娛樂圈50多年,過去曾有「台灣綜藝一姐」、「女丑之王」的封號,近年來把生活移居大陸,去年底,方芳才開心地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份證」的影片,引起兩岸網友熱議,近日她又到天安門參加升旗典禮,激動哽咽訴說心情,並且提到自己完成了父母的心願「回到祖國懷抱」。
    2022/01/05 22:43
  • 疫情期間「房租不降反漲」 夏語心火大譙房東:拆了他家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5歲女星夏語心(本名呂毓凌),早期已「寶咖咖」藝名闖蕩演藝圈,2012年起為擺脫女丑形象勤練跳舞,5年前和舒子晨、茵茵共組犯規小姐,性感模樣令人耳目一新。近日夏語心在網上抱怨,房東在疫情期間不但不降租還漲價,讓她氣得大罵「我要拆了他家」,掀起熱議。
    2021/01/18 11:29
  • 如花控遭湯尼陳陷害!團長千字文打臉:我們把她當公主捧

    38歲女丑藝人「如花」(林雅惠)16年前因為在綜藝節目中表演「絲襪套頭」一戰成名,淡出演藝圈後,3年前又復出和慧慈、湯尼陳及好娜姬組怪咖團「蘆薈雞湯」,沒想到近日如花上節目指控自己是遭湯尼陳陷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動組團。對此,「蘆薈雞湯」團長好娜姬昨天(18日)在臉書上PO出千字文打臉,強調他和湯尼陳從頭到尾都把慧慈和如花「當公主一樣捧著」。
    2019/07/19 09:00
  • 真的好露!女丑激辣泳裝上身 「神秘三角」險走光

    號稱「最美女丑」的伊林娛樂藝人李懿,近來除了主持工作,積極瘦身成效令人驚艷!體脂從28降到23的她,從女丑晉升女神,周邊朋友都驚嘆「到底做了什麼?」紛紛向她討教瘦身秘訣。為了紀錄減重成果,李懿大膽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拍攝,穿上布料極少的中空泳裝,連「神秘三角」都差點被看光,讓她直呼「太害羞,真的好露!」
    2018/11/21 11:33
  • 「花心影帝」遭女星控奪初夜 陳柏霖衰中箭冷回2字

    藝人林佩遙活潑搞笑,有「漂亮女丑」之稱的她,據說桃花運相當不錯!日前更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的第一次是獻給一位「金鐘影帝」,沒想到發生完關係後反而2人漸行漸遠,該位男星還被爆出很花心,「很多人和林佩遙相認,就是變表姐妹」,網友看了紛紛用玩滑板、拿過金鐘影帝等線索,猜測可能是曾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金鐘稱帝的陳柏霖,對此他也做出回應了!
    2018/10/27 09:41
  • 女星控金鐘影帝奪初夜 事後一堆「表姊妹」認親

    女星林佩遙曾參加《超級模王大道》、《瘋神無雙》等節目,桃花運不錯的她,在演藝圈中有「漂亮女丑」之稱;日前她上節目爆料,自己的初夜是獻給一位「金鐘影帝」,沒想到發生關係後,對方就跟她漸行漸遠,讓全場來賓一陣譁然;網友根據林佩遙提供的線索,比對後發現與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得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幾乎符合。
    2018/10/25 14:19
  • 小S跨足大銀幕當女丑?被林志玲甩巴掌

    蔡康永執導演筒,找來小S跟林志玲當女主角,北京記者會上,兩人不只比睡衣、比睡姿,還要互相撕開對方的衣服,為搶鏡頭,相當搞笑。另外最新預告也曝光,從古裝穿越到現代,小S還被林志玲甩巴掌,儘管看不出故事主軸,卻讓粉絲更期待雙姝較勁。
    2017/04/18 11:36
  • 安心亞專訪:笑過才懂怎麼哭

    安心亞不是行事細緻、表情精巧的女生,笑起來五官立刻放大,就有了女丑的那一面。比如她近日感冒咳了,訪問時咳上數聲,然後正色說,「老痰。」偏要搞笑。我也捧場笑了。
    2016/12/22 11:00
  • 美食、香氛、血拚 安心亞漂亮人生魔法

    從女丑變女神,安心亞努力拚搏,現在已經影視歌三棲,忙得不可開交。雖然工作占滿大部分時間,但安心亞仍有自己的一套漂亮紓壓地圖,靠著品嘗美食、享受生活、血拚衣服,釋放自己的緊繃,也讓她的人生越活越漂亮。
    2016/12/10 18:04
  • 反串角色太紅 羅志祥為她出單曲

    藝人羅志祥在實境秀「極限挑戰」中反串女丑「朱碧石」,因搞笑行為與表情人氣直逼羅志祥,讓他哭笑不得,決定為朱碧石發行單曲「你幹嘛」,無厘頭的MV今天曝光。
    2016/10/18 19:17
  • 全球好萊塢/經典電影大銀幕再現 續集、翻拍懷舊重溫

    好萊塢有許多經典電影的續集或改版,不約而同選在今年回歸大銀幕,14年前上映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第5集麥特戴蒙終於回鍋,再次演出傑森包恩,掀起外星人熱潮的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和觀眾見面,找來原班人馬大團圓,另外1984年上映的魔鬼剋星,原本的男性卡司則是變成搞笑女丑,將經典電影詮釋出不一樣的味道。
    2016/07/31 22:29
  • 女女戀道德掙扎 凱特vs.魯妮共爭金球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今年金球獎的女主角入圍名單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因為愛你》這部電影,劇中2名女主角,一個是影后凱特布蘭琪,另一位則是演技逐漸成熟的魯妮瑪拉,2人詮釋在保守年代的禁忌女女戀,另外在喜劇類別,可以說是女丑出頭天!艾美舒默和麻辣賤諜的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都是能演能搞笑,還能包辦製片的全方位演員,終於也闖進金球獎。
    2016/01/09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