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滿滿!周深vs.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0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02:03
圖/翻攝自江苏卫视
圖/翻攝自江苏卫视

利用虛擬技術,大陸歌手周深和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兩人細膩的歌聲,唱出讓觀眾回憶滿滿的一首首歌曲。

虛擬影樣鄧麗君:「大家好我是鄧麗君,很高興來到江蘇衛視,和周深一起合作。」

 

周深vs.鄧麗君《小城故事》:「小城故事多,充滿喜和樂,若是你到小城來,收穫特別多。」

舞台上鄧麗君人像緩緩上升,和大陸歌手周深進行了一場跨時空合唱。

周深vs.鄧麗君《小城故事》:「談的談說的說,小城故事真不錯,請你的朋友一起來,小城來做客。」
 

江蘇衛視的工程師用虛擬影像技術,讓鄧麗君栩栩如生的出現在大家眼前,彈指之間她還換了一套服裝,兩人合唱了經典歌曲《小城故事》和《漫步人生路》。

周深vs.鄧麗君《漫步人生路》:「在你身邊路雖遠未疲倦,伴你漫行一段接一段,越過高峰另一峰卻又見,目標推遠讓理想永遠在前面,路縱崎嶇亦不怕受磨練,願一生中苦痛快樂也體驗,愉快悲哀在身邊轉又轉,風中賞雪霧裡賞花快樂迴旋,毋用計較快欣賞身邊美麗每一天,還願確信美景良辰在腳邊,願將歡笑聲蓋掩苦痛那一面,悲也好喜也好,每天找到新發現,讓疾風吹呀吹,儘管給我倆考驗,小雨點放心灑,早已決心向著前。」

鏡頭轉到北京衛視,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冬奧,他們把滑雪都搬到棚內。吉林長春的另一個分會場,則呈現冰雪運動結合歌唱。

北京衛視跨年演唱會:「一句問候,就點燃美好的嚮往。」

疫情之下大陸各地衛視仍舊卯足了勁,發輝各地所長大搶跨年收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鄧麗君#虛擬影像#周深#大陸#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8

0.1021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