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9旬阿嬤突現身 看孫復出「激動落淚」他秒做這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1:52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壓軸登場,作為復出第一站,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圖/TVBS)
羅志祥在花蓮跨年晚會壓軸登場,作為復出第一站,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圖/TVBS)

小豬羅志祥2020年因爆出感情風波沉寂1年多,復出首站在家鄉花蓮跨年壓軸登場,正式宣告亞洲舞王回歸了,飆唱多首經典歌曲,賣力唱跳30分鐘嗨翻現場觀眾,再出發的心情不僅羅志祥本人緊張、激動,連他的家人也很有感觸,即將90歲的阿嬤驚喜現身替他打氣,還一度感動落淚,讓他在一旁慌了手腳。

羅志祥上台演出前,特別在IG分享與阿嬤的合照,他沉寂1年多後終於有復出機會,阿嬤也不畏天冷,驚喜現身後台為他打氣。據《三立新聞》報導,羅志祥看到阿嬤就趕緊關心老人家吃飽沒、會不會冷,不僅羅志祥難掩緊張情緒,連阿嬤也感動流下眼淚,用雙手摀著臉,情緒十分激動。

 

更多新聞:粉絲哭了!羅志祥「眼淚打轉」吐心聲:不知大眾如何看我

羅志祥阿嬤驚喜現身後台。(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趕緊走近阿嬤身邊蹲下,安慰道「哎呀,幹嘛哭!90歲了耶,我阿嬤要90歲了,感覺像26歲」,說笑話逗阿嬤開心。接著他也不忘打視訊電話給媽媽,母子2人談笑風生,家人深厚感情滿點,在復出第一站,能獲得家人滿滿的支持,讓他感到相當欣慰。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年前密會李靚蕾! 離婚協議內幕曝:條件已談妥

羅志祥也不忘透過視訊向媽媽報平安。(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演出結束後,羅志祥似乎一整晚情緒太激動,到清晨5時許都還沒睡,在臉書發文吐露忐忑心聲,還回覆許多網友的留言,感謝各界的鼓勵與支持,這次亞洲舞王回歸,不只在花蓮留下一場熱力四射的難忘夜晚,也讓一大票鄉民都對他大大改觀,給予正面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跨年#花蓮#阿嬤#媽媽#復出#亞洲舞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10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