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虛擬影像 結果共14筆

  • 來元宇宙上大學!美私立高等學府虛擬世界中授課

    虛擬社群掀起熱潮,各種現實社會的機構也都推出元宇宙版本,在美國就有30所元宇宙大學。這些大學並不只是單純娛樂性質,不論是還原學校場景或是超現實的虛擬影像,透過沉浸式的教學讓學生更專注在課堂上。醫療手術也可以透過虛擬平台的模擬,讓偏遠地區的醫療人員,也能獲得專業的醫學技術。
    2023/08/15 13:05
  • 圖輯/不再只是電腦上虛擬影像 澤倫斯基正式赴美訪問

    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開始,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就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人物,為了尋求外國盟邦支持與援助,雖然無法出國親自拜訪,他卻以視訊連線方式,出現在歐洲、亞洲和美洲各國政府。如今隨著戰爭局勢稍緩,澤倫斯基終於在戰爭開打後,首次走出烏克蘭、正式踏上美國國土,拜訪拜登和美國國會,希望尋求華府更多幫助。
    2022/12/22 09:32
  • 鄧麗君逝世27年回來了! 重現巨星風采「跨時空對唱」5大咖歌手

    一代巨星鄧麗君逝世27年,曾唱紅多首經典歌曲,是華人樂壇的代表人物。雲林縣政府中秋節前夕將於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辦「鄧麗君再現雲林-浮空投影音樂會」,今(19日)記者會上,搶先以科技方式重現鄧麗君的虛擬影像,並與主持人黃子佼進行現場互動,只見影像中的鄧麗君風采依舊,優雅從容地介紹此次同台的歌手,也期待大家來看她的「現場演出」。
    2022/08/19 18:25
  • 回憶滿滿!周深vs.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

    利用虛擬技術,大陸歌手周深和鄧麗君穿越時空合唱,兩人細膩的歌聲,唱出讓觀眾回憶滿滿的一首首歌曲。
    2022/01/01 02:03
  • 日舉辦線上AR運動會 居家練肌肉顧頭皮

    疫情期間大家居家時間變多,日本創辦了線上AR運動會,讓大家跟著虛擬影像作表情,不但可以刺激臉部肌肉,還可以增加頭皮血液循環,在家防疫也要顧健康。
    2020/07/23 19:57
  • 跨年煙火LED燈網夯 台北101擬延用

    台北101煙火搭配LED燈網「TPAD」秀出台灣巨砲陳金鋒、歌手張惠妹、安那等虛擬影像,獲得好評,101表示,民國107年跨年煙火施放,煙火將再減量,並考慮延用LED燈網設計。
    2018/01/02 13:06
  • 加國研發投影飛機 把虛擬影像實體化

    無人機應用範圍越來越廣,不只能偵測環境,現在還能「投射」出虛擬影像,加拿大皇后大學研究團隊設計出設計出「BitDrone」,利用三種不同的無人機,讓使用者能實際摸到虛擬影像的模型。
    2015/11/26 11:33
  • 逐夢「大飛機」!陸首架150座客機 總裝完工

    自行研發「大飛機」是大陸航空工業幾十年來的夢想,直到今天上午,大陸第一架中短程150人座客機C919正式完工亮相,根據計畫,未來這款客機將會跟波音737跟空中巴士A320同台競爭,大陸媒體更強調客機還沒完工,已經接到500架的訂單。
    2015/11/02 12:27
  • 谷歌進軍影像界! 攜手GoPro推虛擬攝影機

    Google積極進攻影像市場,瞄準近來很夯的虛擬實境,首度和GoPro合作,推出結合16台GoPro攝影機的拍攝裝置,拍出逼真的虛擬影像,同時也發表新的照片儲存系統,服務終身免費,而且容量也沒有任何限制。
    2015/05/29 22:26
  • 和歐巴馬合照不是夢! 虛擬投影APP問世

    美國有廠商準備推出虛擬投影APP,這款APP需要和特製的地毯搭配,先透過手機選擇虛擬影像,像是美國總統歐巴馬、貓王等等,透過手機軟體,這些人物就會投影在行動裝置的螢幕上,跟使用者合照、錄影,效果非常逼真
    2015/05/18 19:10
  • 微軟發表Win10 虛擬「全像鏡」如鋼鐵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軟」今天盛大舉行新作業系統Windows10的發表會,Windows10 最大的賣點,是結合「全像鏡」裝置後可以讓你進入虛擬世界,戴上頭戴式裝置後使用者就可以和虛擬影像互動,就像電影「鋼鐵人」一樣,微軟也破天荒提供免費升級
    2015/01/22 19:52
  • 迪士尼研發演算程式 觸控螢幕有「觸感」

    未來的觸控螢幕可能會進化成「觸感螢幕」,美國匹茲堡的迪士尼研究機構發展出一套全新的演算程式,讓傳統的2D螢幕可以呈現類似3D的真實觸感,研究人員透過程式精密且快速的計算,反映出物體在虛擬影像上對應的摩擦力,接著在螢幕以不同頻率的細微震動刺激手指,感覺就像是真的觸摸到東西一樣。
    2013/10/16 11:04
  • 〈獨家〉柯麥隆新作「阿凡達」 精采畫面曝光

    電影「阿凡達」描述未來世界,還沒上映,已經引起高度關注;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以3D虛擬影像,擷取攝影科技,投注3億美金,花4年時間完成拍攝;工作人員形容,就像一場好萊塢電影革命;TVBS獨家取得「阿凡達」精采畫面,帶您搶先看。
    2009/11/13 23:36
  • 比Wii還厲害 虛擬遊戲中復健

    工研院最近研發出一種復健器材,透過視訊攝影機和虛擬影像,不需任何輔助工具,讓復健的病患可以在虛擬遊戲中,透過四肢伸展,達到復健效果;此外工研院還發明一種服藥的補助系統,隨時提醒病患服藥,還有病歷紀錄的功能,一旦真正上市,對病患可幫助不少。
    2007/11/05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