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復出成功!嗨唱完差點哭:謝謝大家願意再看我表演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09:58
羅志祥昨晚在花蓮跨年演出成功。(圖/TVBS、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昨晚在花蓮跨年演出成功。(圖/TVBS、羅志祥臉書)

藝人「小豬」羅志祥去年被交往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演藝事業因此重創停擺超過1年,直到昨(31)日跨年晚會他首度復出開唱,選擇在家鄉花蓮擔任壓軸倒數表演,現場嗨到最高點,連電視機前也吸引滿滿觀眾收看,活動結束後他坦言自己看見粉絲都很歡迎他「差一點要哭了」,很謝謝大家還願意再看他的表演。

羅志祥為了首場復出做足準備。(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新聞:羅志祥回歸炸翻花蓮!爆汗唱跳「親民自拍」10萬粉暴動

其實羅志祥在開唱前就在IG分享多則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從12月1日開始減肥,11月30日體重是81公斤,閉關一個月後成功瘦到72.6公斤,足足減掉將近10公斤;另外他更曬出自己的墨鏡,嗨喊「好久不見啊我的戰鬥眼鏡,陪伴我快10年的夥伴」,看得出為表演做足準備。

直到昨天登台那刻,在羅志祥出場前還播放了一支精心剪輯的前導影片,一連唱跳經典代表作及近日新歌〈Trap game〉、〈夠了〉、〈一支獨秀〉、〈愛投羅網〉、〈精武門〉、〈鬧翻天〉,一口氣唱跳將近20分鐘的表演,誠意十足,而台下觀眾也相當買單,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羅志祥甚至衝下台和粉絲拍照,離場前更深深向全場三鞠躬道謝。
羅志祥親民和粉絲玩自拍。(圖/TVBS)
更多新聞:回歸花蓮跨年!被酸「無法舔共才跑來」羅志祥1句開嗆

 
表演結束後,根據《ETtoday》報導,羅志祥透過經紀人分享第一時間的感動,「上台前看到了很多人給我鼓勵加油,也聽到縣長還有傅委員在台上對我說的那些話,再聽到觀眾的尖叫聲,我在台下真的差一點要哭了,那種心情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很開心我最愛的舞台回來了,也很開心我又可以在台上大喊尖叫聲,謝謝花蓮,謝謝我的家,也謝謝大家願意再看我的表演!」

羅志祥清晨發文湧入大批粉絲留言打氣。(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而今(1)日清晨羅志祥也在臉書發文,坦言當初接到跨年表演時,其實很興奮也很忐忑,不知道大眾會如何看待他,直到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喊到他的名字時,緊接而來的是呼喊聲與尖叫,「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著我,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打進心裡的是悸動和感動」,最後喊話「我會再回花蓮的,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跨年#花蓮跨年晚會#感言#粉絲#小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3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