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回歸處女秀」獲讚!律師反嗆酸民:是正向榜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33
李怡貞律師大讚羅志祥敬業的態度。(圖/翻攝自李怡貞、羅志祥臉書)
李怡貞律師大讚羅志祥敬業的態度。(圖/翻攝自李怡貞、羅志祥臉書)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歷經感情風波後,睽違2年再度站上大舞台開唱,他展現滿滿誠意,連續10多分鐘不間斷地勁歌熱舞,還走下台與粉絲自拍,展現親民的一面。對此,李怡貞律師也在臉書大讚他的演出,直言:「這也是一種正向的榜樣。」

更多新聞:《木曜》跨年表現挨批!Lulu親上火線洩「主持真相」

 

李怡貞反嗆酸民「自己原地跳繩10分鐘」看是否能撐住。(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女人大律師」李怡貞在臉書有感而發,說道:「42歲被酸兩年的未婚中年男子在舞台上燃燒生命,能不予以鼓勵嗎?自己原地跳繩10分鐘看看還能不能持續再說別人吧。」認為他歷經風雨後,還能改頭換面、洗心革面,賣力的展現出對舞台的熱愛值得掌聲。

更多新聞:潘君侖戒澱粉2個月成果驚人!養眼「側腹肌炸出」粉嗨翻

 
羅志祥的復出深獲好評。(圖/TVBS)

李怡貞也提到:「就算他過往渣過往自稱中國人過往爛透了,如果他是真心想改變,總是會有人願意給機會。」即便被帶著有色眼鏡放大檢視仍奮力燃燒自我,文末還特地向小豬喊話:「台灣的社會確實比較包容,但或許這就是台灣珍貴的地方,小豬吶,且跳且珍惜。」而不少網友也認同她的說法,對小豬的現場演出依舊給出高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志祥#小豬#花蓮跨年#李怡貞#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869

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