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李怡貞 結果共116筆

  • 自家律師嗆福原愛「要改態度」! 她一看嗨喊:舒服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於昨(15)日終結,福原愛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表示雙方已達和解。然而,卻遭委任律師酒井奈緒公開批評其行為,更直言福原愛應該要改變態度。對此,律師李怡貞看了也大呼,「舒服」。
    2024/03/16 10:17
  • 保母虐死1歲童!律師「逆風相挺」兒福聯盟 出重手揪關鍵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卻慘遭虐待致死。兒福聯盟也因此遭網友出征砲轟,沒想到律師逆風相挺,點出重大關鍵!
    2024/03/12 11:05
  • 影音/《11點熱吵店》狠父外遇拋妻棄女 竟為「這事」放低姿態聯絡

    2024/02/28 12:54
  • 立委陪開記者會!律師反觀「割喉案家屬」怒了:難同理陳沂

    網紅陳沂5日下午在住家附近遭到一名黃姓男子突襲毆打,臉部、耳朵掛彩送醫,她隔日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一度情緒崩潰到抱著媽媽痛哭失聲。曾槓上陳沂的律師李怡貞第一時間發表看法,「譴責暴力,但是,新年快樂」,結果事務所的Google評論被狂刷1星,部分網友批評她道德感低落、幸災樂禍。今(7)日她站上火線,正面回擊為何沒辦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
    2024/02/07 10:29
  • 陳沂遭狂揍!這宿敵懷疑假的「連2滋事型網紅被打」:賣業配囉

    網紅陳沂驚遭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但陳沂不信,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對此,曾與陳沂在網上互戰的律師李怡貞稍早發聲嚴正譴責暴力,但她也狠酸「有些人不值得自己髒了自己的手」,並苦勸陳沂話真的不能無下限的亂講!
    2024/02/06 10:26
  • 曾格爾不倫戀慘了!拖累父親「信義豪宅遭法拍」 一拍價4500萬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遭踢爆不倫戀已婚陳姓富商挨告,法院判她賠償對方岳姓元配30萬。對於女兒曾格爾介入他人婚姻,父親曾國良表示不會上訴,且會幫女兒付賠償金;怎料,週刊今(7)日爆出父親位於信義圈豪宅的房產,最近竟變成法拍屋,相當尷尬,其死對頭律師李怡貞更見狀狠酸:「珍藏的宋徽宗瓷器拿一兩個來擋不好嗎?」
    2023/12/07 14:03
  • 群創已婚處長「跟3女玩爛」!律師1句話酸爆:國小沒畢業?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多年來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男女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目前仍在持續進行中,而他也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曝光,清楚描述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律師李怡貞批評,「你們這些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大」、「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言論一出即吸引許多網友前來關注。
    2023/08/17 11:23
  • 黑人淋雨鞠躬比讚!她見這幕酸爆「樓下有賣傘」:沒那麼多戲

    黑人(陳建州)先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及郭源元接連指控性騷,事後他對大牙提告求償一千萬,日前又撤回改提刑事誹謗告訴。神隱50天後,今(16)日上午黑人首度赴北檢說明,庭訊結束離開前,他站在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對此,律師李怡貞狠酸「連老天爺都唾棄」哪有那麼多戲。
    2023/08/16 12:15
  • 美女律師自爆「人生最大失誤」 秀超長存款餘額!被老公抓包了

    近期網紅陳沂與「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因「蹭流量」話題槓上,掀起熱議。而近來冷看這一切的「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突然於8日分享自己人生中的「最大失誤」,更直說忘記「毀屍滅跡」,而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3/08/09 07:00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 Melody無預警斷開17年尪! 律師「婚姻文」千人共鳴

    44歲女星Melody(殷悅)今(7)日宣布與大她15歲的老公吳育奇斬斷17年的婚姻,坦言日子只有自己在過,「冷暖自知,只有自己才知道怎麼對自己好,始終還是來到了一個盡頭,既然如此就要勇敢面對」。對此,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文對婚姻的感想,並留言強調「沒有鼓勵離婚,但是和平離婚值得鼓勵」。
    2023/07/07 18:32
  • 富商尪發聲哀悼李玟!她看完爆氣轟「無恥」:別讓爛人得逞

    歌手李玟(CoCo)長期飽受憂鬱症之苦,5日晚間被二姊李思林證實,2日在家輕生,5日在醫院搶救無效離世,享年48歲。後來被友人透露,生前罹患乳癌,獨自抗癌艱辛,讓眾人相當不捨。而李玟老公Bruce Rockowitz昨(6)日首發聲,透過港媒發出訃聞,送別摯愛的妻子。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痛批無恥,Bruce是鱷魚的眼淚。
    2023/07/07 08:23
  • 刷整排簡體字!黑人爆「買網軍處理大牙」 律師秒揭背後動機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當時老闆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怎料黑人卻在大動作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後,宣稱不再回應後續風波。值得關注的是,如今大牙竟被網友提醒黑人似乎私下找網軍攻擊;對此,律師李怡貞表示,「越說實話的人,才會一直被處理呀!」
    2023/07/03 20:03
  • 范瑋琪發聲挺爆黑人!律師不忍怒轟「范建夫妻檔」:二度傷害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皆不再隱忍,接連寫下長文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即使他寵妻愛家、大哥哥好形象一夕崩塌,妻子范瑋琪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對此,律師李怡貞痛批,「就是名副其實的范建夫妻檔」。
    2023/06/30 07:49
  • 黑人駁斥性騷大牙!律師分析背後目的:恐孤立她成唯一爆料者

    藝人「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臉書控訴曾在2012年遭到男星「黑人」陳建州硬闖入房間性騷,事件發酵後,黑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性騷指控「毫無根據、全屬虛偽不實」;大牙也回應「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推測,從火速發律師函這個舉動來看,恫嚇效果比較大,或許是為了要孤立大牙,使她成為唯一爆料者。
    2023/06/27 23:29
  • 陳建州陷性騷風波!律師斷言1關鍵「跟王力宏有關」:他不是好東西

    陳建州(黑人)今(27)日被大牙(周宜霈)爆出負面醜聞,指出陳建州在當她的老闆時,某次出外景,竟強行進入她的房間,對她說「妳很美」、「我們快一點」等汙穢言語,甚至強壓上床,即使這些指控都遭到陳建州的否認,仍有不少人替大牙發聲。知名律師李怡貞就在臉書轉發大牙的貼文,除了鼓勵女性們要勇敢保護自己外,還分享過去所觀察到的陳建州,根本就不是好東西。
    2023/06/27 17:48
  • 宥勝爆摸胸恐涉1罪最重判十年!律師3個月前神預言 網驚:全說中

    擁有愛家好老公形象的男星宥勝,昨(18)日遭爆料曾性騷女員工「解內衣摸胸」,事後發文承認道歉,引各界譁然。知名律師李怡貞痛批,此程度道歉沒有用,列出相關法條怒批「可惡至極」,恐涉及強暴未遂。而她3個月前談論宥勝1行為相當不解,「沒有非常喜歡他」神預言貼文被網友挖出,驚呼,「被您說中了」。
    2023/06/19 07:41
  • 律師昔批陳綺貞當小三!揭鍾成虎2大盤算 點破「女神翻車」真相

    有「文青女神」封號的歌手陳綺貞昨(12)日遭交往18年的舊愛鍾成虎「毀滅性」爆料,指控對方情緒霸凌同事、過河拆橋等惡行,優質人設形象一夕大翻車。陳綺貞第一時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對於昔日模範情侶翻臉,有「美女律師」稱號的李怡貞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3/06/13 12:16
  • 轟許藍方囂張猖狂至極!她看不下去連珠砲譙:沒看過這種路數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2021年遭爆與人夫醫師康鈞尉不倫,被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法院判決許藍方要賠50萬元。之後許藍方又對週刊提告,控訴負責人與記者編輯合共4人涉嫌妨礙名譽,但北檢23日以罪證不足為由,對週刊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美女律師李怡貞發文狠酸「真的要改掉吃爛肉的食性」,許藍方發6點聲明回應,直接激怒李怡貞,昨(24)日她再發長文狂轟許,連珠砲譙囂張猖狂至極,「沒看過妳這種路數!」
    2023/05/25 08:15
  • 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桃園中壢一位28歲的朱姓男子大鬧超商,只見他化為「浩克」大吼發狂,甚至將2名員警打傷,但其中一位員警之後朝無攻擊力的朱男用警棍爆打12下,遭質疑執法過當。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評論這起事件,並直呼「整件事最強、最奴的就屬勇敢穿越的店員」。
    2023/05/21 09:56
  • 旅客圍剿飆空姐「看見老闆卻安靜」 律師嘆:這就是人性

    星宇航空旅客滯留日本成田機場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本月6日星宇航空原定從東京返回桃園機場的航班,因為怪風與調度等多重因素,導致班機一延再延,最後機上302人只能克難的在機場打地舖過夜,延宕一天才終於返家,當時憤怒的旅客氣炸狂罵,不少人也加入戰場,讓星宇航空的危機處理引發討論,不過也有人逆風發聲,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在粉專上替基層空服員叫屈,直言飆罵基層,但看到老闆卻很安靜「嘴臉真的難看」。
    2023/05/08 19:03
  • 曾格爾父嗆「有資格當律師?」她超狂回擊 賈永婕笑到跪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風波引起各界關注,連律師李怡貞都在討論此事,結果引起曾格爾父親不滿留言,李怡貞也不甘示弱發文回嗆,讓女星賈永婕都笑道:「必需送上我的膝蓋。」
    2023/04/25 14:36
  • 曾格爾自爆「摸人夫下體」18禁互動 律師笑了:亂拳必打臉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爆料不倫已婚陳姓富商,被岳姓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雙方隔空互槓多日,曾格爾18日公開筆錄片段,律師李怡貞看完反狠酸:「亂拳亂出,每出都必定打臉自己。」
    2023/04/19 14:08
  • 隋棠「人設是好太太」 嗆辣律師戳4字關鍵:演藝圈混多久了

    女星隋棠一家與鄰居的噪音糾紛越燒越旺,隋棠昨(7)晚也回應有證據可以證明孩子作息,並無半夜擾鄰,並反擊鄰居曾持榔頭到前屋主家威嚇,雙方各執一詞,網路風向也各有討論,不過經常關心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分享自己的執業心得並突破盲點的直戳關鍵,並呼籲觀戰的網友們「要有獨立思考能力,好嗎?」
    2023/02/08 15:58
  • 過年被追問何時再生! 美女律師「神回1句」:以後就不太會問

    過年期間,不免俗會和親戚長輩聊天,其中就包括各種的「關心問候」。美女律師李怡貞今(23)日就表示雖然目前已育有1女,過年時還是會被詢問「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她對此分享如何「1句話」讓親戚以後不會再問。
    2023/01/23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