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被「抓頭掄牆」滿臉血!家人急救援 渣男下跪求原諒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0:58
女星賴芊予。(圖/翻攝自賴芊予臉書)
女星賴芊予。(圖/翻攝自賴芊予臉書)

藝人賴芊予之前曾透露小時候遭到媽媽家暴,父母離婚後爸爸再婚,童年的不幸,讓她一直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20出頭時遇見一位文質彬彬、喜愛動物又溫柔的男生,會幫她剝蝦、陪她上山下海救援小動物,沒想到才交往1個月就原形畢露,有暴力傾向、時常情緒勒索,就連男方的媽媽也相當輕視女方,總用金錢想要息事寧人。

賴芊予分享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更多新聞:嚇壞!「水果罐頭」突自爆傳巨響 他苦笑:可以當拉炮

賴芊予在談話節目《單身行不行》中提到,第一次去前男友家時,不慎打翻珍奶,原本正準備打掃乾淨,對方突然失控大暴走、大吵大鬧,把廚房所有的東西都砸爛,甚至不准賴芊予離開,拿出刀子威脅「要死一起死」,賴芊予頓時發現對方是恐怖情人,為自保只好先安撫對方情緒。自這起事件後,賴芊予開始漸行漸遠想要分手,但前男友不只會潛入她家,還會站在陽台上揚言輕生。

賴芊予被男友施暴險毀容。(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更多新聞:有痣就是楊丞琳?名號被女優使用 本尊說話了:沒有像
 

賴芊予表示,提過無數次分手,可是都沒能順利逃離對方,有次吵架,前男友用擒拿術把她雙手往後折,壓到床上再用棉被蓋住,她悶到差點斷氣,大喊「我全家人都知道你的名字,都認識你,如果你殺了我,家人絕對不會放過你」,前男友才鬆手。後來無意間看到前男友跟女性曖昧的對話,賴芊予想說是個提分手的絕佳機會,對方一聽要分手又開始動粗,抓住賴芊予的頭推去撞牆,造成她鼻子被撞歪、眼球爆血,額頭到下巴都是瘀青,幾近半毀容的狀態,最後更被軟禁在家中1個星期左右。

賴芊予嘗試對外聯繫,但因為害怕前男友傷害家人,也不敢說得太明白,所幸後來家人趕到租屋處,前男友當眾下跪哭求原諒,賴芊予仍堅決告訴對方母親她這段期間的遭遇。前男友的媽媽不僅沒有同情或報警處理,反而傳了封「不要騷擾我們家、我兒子」的簡訊,當時正在療傷的賴芊予看到直接崩潰大哭,事後也知道她不是第一位受害者,對方媽媽都是企圖用錢打發,她無奈地嘆道「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力#恐怖情人#女星#藝人#賴芊予#情緒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1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