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水果罐頭」突自爆傳巨響 他苦笑:可以當拉炮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07:48
網友家中的罐頭突然爆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家中的罐頭突然爆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罐頭保存期限長,是不少民眾家中會準備的儲糧之一,放在室溫陽光無法照射的地方,一般來說可以保存3年。不過一名網友家中存放的水果罐頭,突然在櫃子裡「爆炸」,發出好大的聲響,嚇壞家人,他將「慘案現場」PO上網,警惕自己別再發生類似情況。

網友透露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內行的!爸點名要「台灣遮陽神器」吳鳳遵父命扛回土耳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櫥櫃裡的鳳梨罐頭疑似因過期發酵,毫無預警地「引爆」,罐頭蓋子整個被彈開,裡頭的醬汁濺得四處都是,他連忙把剩餘的罐頭用毛巾隔著,開封丟棄。原PO提醒大家要多注意存放太久而過期的罐頭,也幽默笑說:「佛跳牆會爆炸我能理解!過期的鳳梨罐頭爆炸我第一次看到!禮拜天吃喜酒可以當拉炮(誤)」。

櫥櫃裡到處都是醬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凍卵8年花費6位數!46歲蔡淑臻考慮「解凍」:難當媽
 

慘狀曝光後,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止鳳梨,我曾經遇過狗罐頭爆炸,牆上都是深色的液體痕跡」、「我也被百香果原汁炸過,百香果原汁整瓶放到發酵,從冰箱拿出來脹的圓滾滾的,一打開炸滿整間店都是」、「會喔,過期的可樂也會爆」,「變成鳳梨蔭,可以煮湯了」、「好香的拉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罐頭#過期#發酵#爆炸#保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86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