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行的!爸點名要「台灣遮陽神器」吳鳳遵父命扛回土耳其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3:50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在台發展15年,2015年迎娶台灣老婆陳錦玉,2018年取得我國身分證,落地生根成為正港台灣女婿,經常在社群平台對時事發表意見,或是分享生活點滴。昨(13)日吳鳳透露,爸爸還在世的時候,有一年他準備從台灣回土耳其前,詢問爸爸想要什麼伴手禮,結果爸爸指名要「斗笠」,吳鳳千里迢迢將好大一頂斗笠揹回土耳其,父親看到後非常高興,不僅立刻試戴,之後從事戶外活動也不離身,大誇非常實用。

吳鳳分享父子間的小故事。(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凍卵8年花費6位數!46歲蔡淑臻考慮「解凍」:難當媽

吳鳳在臉書分享父子間的互動,爸爸要他回土耳其的時候,帶一頂斗笠回去,吳鳳原以為爸爸是開玩笑,後來才發現是認真的,「原因是在沙灘走路或者釣魚的話,斗笠很實用」。吳鳳就真的準備一個斗笠,掛在背包上面帶到土耳其。

吳鳳曬出爸爸帶斗笠的照片。(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笑著就哭了!月薪7萬買哪種房 館長解惑:靈骨塔吧
 

吳鳳表示,在送的當下就覺得好可愛,爸爸也很開心地戴斗笠。他感性地說,現在每次去鄉下戴斗笠的時候,就會想起當年爸爸要斗笠的故事,「他雖然已經不在,但是斗笠跟爸爸的照片永遠在我的心裡。」吳鳳也曬出爸爸戴斗笠的照片,直呼笑容很溫暖。

貼文曝光後,獲得網友熱烈回響,「吳鳳爸爸眼光真好,斗笠是台灣早年的遮陽帽,台北很少看到了,很讚喔」、「你阿爸好識貨,連斗笠都曉得」、「斗笠真的是很棒的產物,大熱天戴了頭也不會熱又能遮蔭又能搧風,超棒的」、「我也曾在機場看到外國人買這種斗笠要帶回家! 當下覺得很開心又覺得很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土耳其#藝人#斗笠#父子#遮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