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顏就是任性!男神新劇帥出新高 加碼秀「驚人吻技」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3:53
井柏然時隔6年演出電視劇。(圖/井柏然工作室提供)
井柏然時隔6年演出電視劇。(圖/井柏然工作室提供)

大陸新生代男星井柏然擁有超高顏值、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加上每次推出新作都有好成績,被封為「票房靈藥」,近日他演出電視劇《女心理師》再度掀起討論,引來大批網友瘋狂告白,井柏然也羞喊:「把最好的吻技獻給觀眾!」

更多新聞:獨/五官全變遭疑整形?董至成認「這部位」動刀:超前部署

 

井柏然在劇中超暖心。(圖/井柏然工作室提供)
 
6年沒演出電視劇的井柏然,這次與人氣女星楊紫合作,透過講述心理諮商師的專業工作,化解外界對精神疾病錯誤迷思,專業性含量極高,導致該劇收視一開始不被網友接受、直說難懂,不過在劇組與主創團隊耐心誠意的解說下,網友似乎越罵越愛看,甚至有不少自稱心理諮商師的網友在豆瓣評分下留言:「一直不看好電視劇能夠拍好心理諮詢這個行業,但從第一集開篇來看,比預想的要好很多,甚至說有驚喜。」

更多新聞:渣爆!男友親吐「要跟別人結婚」 周曉涵:想到就爆哭

 
井柏然身穿皮衣現身帥倒網友。(圖/井柏然工作室提供)
 
其中井柏然在劇中的穿搭,被外界形容「有顏就是任性」,32歲的他將制服穿上身也毫不違和,彷彿就是校草化身,開場時他身穿皮衣騎乘重型機車現身,更是迷倒眾生,而井柏然在劇中不時以花襯衫現身,讓網友笑稱,換做他人這樣穿,可能就是巷口的剔牙阿伯。

 
井柏然一現身,就引來大批網友彈幕告白。(圖/井柏然工作室提供)

此外,井柏然在戲裡為討楊紫歡心,準備綠色植物、紓壓抱枕以及有寧神作用的香氣衛生紙,讓楊紫在不知不覺中放下戒心,暖到最高點。在給女主角遞書本時,還順手將對方摟進懷中激吻,讓網友直說「甜到受不了」。被問及拍這麼多親熱戲,會不會害羞?井柏然大方回應:「我都這把年紀了,不會害羞!男生就主動一些吧!把最好的吻技獻給觀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井柏然#男神#陸劇#楊紫#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40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