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虎隊+飛輪海「雙帥驚喜同框」 吳尊3字揭男神真實面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2:48
吳尊PO出與「小虎隊男神」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吳尊PO出與「小虎隊男神」的合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42歲男星吳尊自團體「飛輪海」出道,近年將事業與生活重心轉往大陸,2017年帶著孩子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再度翻紅,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的他,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他更驚喜曬出與「小虎隊男神」的合照,雙帥罕見同框讓粉絲又驚又喜,而吳尊不僅大讚對方是「大好人」,也喊話期待2人下次的合作。

吳尊與吳奇隆合照。(圖/翻攝自微博)

 
吳尊先前因疫情影響,暫時回到汶萊陪伴家人,近日再度飛往大陸準備開工,他昨(9)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認得出這兩個口罩爸爸嗎?他是圈內有名的大好人哦,我們是大吳和小吳」,並揭曉身邊的人物就是51歲男星吳奇隆,他也化身粉絲向男神告白「年輕時就超愛他這兩首歌,追夢和祝你一路順風」,還喊話希望2人有機會能再次合作。

更多新聞:林襄胸器太狠「薄紗撐不住」險溢出 下身失守洩蜜臀領域

粉絲看到雙帥同框都又驚又喜。(圖/翻攝自微博)

擁有高顏值的吳奇隆自團體「小虎隊」出道,與吳尊背景相似,2人同框照片一曝光,就引起眾多粉絲暴動直呼「童年男神居然同框了」、「猝不及防的大吳和小吳同框」、「當飛輪海碰上小虎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還有粉絲好奇發問「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吳尊則回「我13歲就認識大吳了」,而吳奇隆本人也現身留言「大吳呼叫小吳,約起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尊#吳奇隆#飛輪海#小虎隊#男神#同框#爸爸去哪兒#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052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