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兒女棄澳洲赴陸求學 吳尊曝背後原因:他們會感激我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7:55
「飛輪海」男星吳尊決定讓小孩到大陸念書。(合成圖/翻攝自wuchun.1010 IG)
「飛輪海」男星吳尊決定讓小孩到大陸念書。(合成圖/翻攝自wuchun.1010 IG)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曾被爆出打算全家移居上海的吳尊,日前也透露,夫妻倆決定今(2022)年要送小孩去大陸念書,就連學校都已經看好,並笑說:「他們(孩子)以後一定會感激我」。

吳尊接受專訪,透露會讓小孩去大陸上學。(圖/翻攝自星月對話微博)

 
吳尊日前接受大陸節目《星月對話》訪談時,透露2022年夫妻倆原本要讓小孩赴澳洲讀書,甚至連學校都看好了。但因為新冠疫情,讓他們改變想法,最後與老婆討論並得出的共識,就是要帶小朋友到大陸上學。而這一趟到大陸參加節目,他也有順便去看孩子未來的學校。

更多新聞:肝癌末期不敵病魔?71歲蔡頭驚傳「1個月前病逝醫院」

針對這點,節目主持人提到,在大陸讀書對孩子學中文很有幫助,吳尊也附和道,「這其實是我要的」。他認為長期身在大陸,最重要就是要讓小朋友感受大陸的文化,以及好好學習中文。

 
吳尊一家生活甜蜜。(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更多新聞:斷開福原愛半年!江宏傑「消瘦模樣」曝 洩5字育兒心聲

吳尊笑說,他帶孩子住大陸1個月,等於在汶萊的5個月,因為每天浸泡在中文環境,有益於學習。被問及小孩在大陸上學之後,中文能力可能超過爸爸,他是否會有危機感?吳尊回應,每個父母的夢想就是希望孩子比自己優秀,「我當然希望他們可以好,然後他們以後一定會感激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尊#飛輪海#大陸#上學#求學#男星#藝人#念書#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19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