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五官全變遭疑整形?董至成認「這部位」動刀:超前部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4:26
董至成演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董至成演出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55歲資深藝人董至成加入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陣容,飾演校長一角,昨(13)日盛裝出席首映記者會,被發現五官看起來立體許多,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這部位」有進廠維修,自豪說:「看起來年輕很多。」

更多新聞:曾莞婷遭「劈腿慣犯」傷透 宥勝驚呼:是我老婆的故事

 

董至成昨(13)日盛裝出席記者會。(圖/TVBS)

董至成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北京,由於多年前演出夯劇《流星花園》,飾演女主角杉菜的爸爸,因此在當地知名度頗高,不過去(2020)年碰上疫情返回台灣,透露有1年幾乎都沒工作,今年9月接到《機智校園生活》邀約,重返台劇演出,笑說:「我當時就問演幾集?我以為是偶像劇3、40集,對方說先拍100集。」讓他當場被集數嚇到,後來才知道是八點檔形式。

更多新聞:渣爆!男友親吐「要跟別人結婚」 周曉涵:想到就爆哭

 
董至成在記者會上擔任證婚人。(圖/TVBS)

除了演藝事業回到正軌,董至成的業配工作也經營得有聲有色,透露1個月有2至3檔,笑說:「比方說我賣了大閘蟹,我去參加大學同學的聚會,他們看到我都說『我看到你在問大閘蟹,你怎麼沒帶大閘蟹來?』我說我是在賣,又不是我養的。」打趣要同學們自己掏錢支持。

董至成五官明顯較過去立體。(圖/TVBS、翻攝自董至成臉書)

不過董至成近期露面臉部明顯出現變化,濃眉高鼻、山根隆起,五官變得立體,整個人回春許多,但對此,他強調自己只做了眼睛拉提的手術,其他地方都沒動,他開玩笑形容:「人上了年紀萬般皆下垂,只有血壓高,人家都以為這個手術是7、80歲才做,我算超前部署,現在看起來年輕很多。」對於微整成果相當滿意。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月15日上檔。(圖/TVBS)

《機智校園生活》帶出校園裡老師、學生們的青春校園日常,不僅引發年輕族群共感,劇中並刻劃父母對於子女的親情,適合所有不同族群收看。即將開播男主角宥勝也興奮表示,劇組拍攝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希望剪出來的畫面會有活潑氛圍,觀眾只要觀看《機智校園生活》就能舒壓放鬆。《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曾莞婷#董至成#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441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