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被酸「外國人講東講西」 不忍了回嗆:繳的稅比你多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1:00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在台定居10多年,2018年以「外籍高級專業人才歸化」取得身分證,獲得我國國籍,還娶了台灣老婆陳錦玉,育有2女,在台灣落地生根,也是首位拿下電視金鐘獎的外國人。昨(17)日晚間他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則留言截圖,原來是被網友酸他是外國人卻對台灣指指點點,吳鳳直球回應,自己具有中華民國台灣的身分證,而且繳的稅還比較多。

吳鳳於2018年取得我國國籍。(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彰化掃把哥叫囂「好膽下車」 慘被不明噴霧狂洗臉13秒

該網友在留言處不滿地說:「X,我要聽一個外國人跟我們講東講西?而且還是土耳其?我們台灣目前的處境,土耳其人你有個X用」,吳鳳當時在底下回擊,不僅提到早已是中華民國的國民,也提供很多工作機會給台灣的朋友,在土耳其各大媒體不斷介紹台灣,「到底你為了台灣做什麼?除了酸之外?」

吳鳳回擊網友酸言。(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更多新聞:不滿路線被擋!駕駛持木棍追打 反遭騎士「辣椒水」擊退
 

吳鳳發文強調,酸民們可以罵他沒關係,但是要先把功課做好,他拿到中華民國台灣的身分證三年多了,還被說是外國人,酸民實在有點不專業,「我的外表是外國人,但是法律上我就是台灣人,而且相當的驕傲。」

對於有粉絲擔心他會受到酸民言論的影響,吳鳳反過來安慰,其實早就發現,不管做什麼都無法讓所有人開心,總是會有人出來罵,好像這個是人類的一個壞習慣。不過他也覺得這樣的人畢竟算少數,大部分的人還是很珍惜自己的生活,也坦言酸民一直都在,重要的是做好該做的事,剩下的不需要太在乎,因為不值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歸化#國籍#身分證#土耳其#外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201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