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團狠甩包袱成通馬桶小隊 洋蔥竟反胃「抱垃圾桶狂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52
洋蔥再度挑戰「醃漬生豬肉」,依舊無法克服心魔。(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洋蔥再度挑戰「醃漬生豬肉」,依舊無法克服心魔。(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上檔後獲不少粉絲喜愛,3人在當地經營「極島大飯店」透過與入住客人的互動,體驗原鄉生活,不料過程中可說是狀況百出,天團成員竟淪為「通馬桶小隊」。

更多新聞:禾浩辰「賽前翻船」嚇壞眾人 錢薇娟曝私心賭這隊會贏

 

洋蔥與建志清完馬桶後,立馬「喝一杯」壓壓驚。(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節目中,客人臨時告知房間馬桶阻塞,健志與洋蔥立馬組成「通馬桶小隊」前往排除問題,健志事前還笑說「非常期待」,但一入房後卻被嚇得臉色鐵青,因此就由洋蔥打頭陣,兩人花了一大功夫才順利清除「黃金」,結束後兩人趕緊喝一杯放鬆,春風成了「吃瓜群眾」在旁大笑躲過一劫。

更多新聞:罕見公開致謝「舊愛隋棠」!姚元浩親吐2人私下關係

 
春風盡責地當起奶爸,帶著孩子到雜貨店買玩具。(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開業後某日幾乎都沒客人上門,洋蔥便臨時興起,與僅有一組的客人一起動手做起肉餅,春風製作甜點時還不小心讓「奶酪」變「奶昔」,但客人聽聞是開店做公益,最後還是大方掏出4000元買單。到了晚餐時間,洋蔥再次挑戰心魔,品嚐醃漬生豬肉,他仍依舊忍不住口中異味,狂奔去抱著垃圾桶狂吐,再度宣告挑戰失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玖壹壹#亞洲天團#極島冒險#實境節目#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3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