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禮安現身耶誕城彩排!首唱「月老」主題曲 粉絲擠滿現場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20:20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創作才子韋禮安隔離期滿,9日下午也進行彩排,首度公開獻唱電影《月老》主題曲,台下擠滿到場支持的粉絲;另外演唱會全部卡司也曝了光,金曲樂團茄子蛋將擔任11日開場嘉賓,玖壹壹以及鐵肺歌后彭佳慧,則是雙壓軸演唱。

圖/TVBS

 
韋禮安《如果可以》:「我們如果又一次錯過,不敢牽起妳的手,我會多麼寂寞,等待紅線來的時候。」

用溫暖嗓音,唱出跨越生死的命定愛情,創作才子韋禮安,從大陸返台隔離期滿,9日下午現身新北耶誕城,進行演唱會彩排,獻唱電影《月老》的主題曲。

韋禮安《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讓時間停止那一場雨。」

 
圖/TVBS

放眼望去,現場不僅有粉絲提早卡位,還有的特別帶上貼有韋禮安字樣的物品到場支持心愛偶像韋禮安。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即將在本周末盛大展開,而11日開場嘉賓,也找來金曲樂團茄子蛋。

茄子蛋《浪子回頭》:「請你要體諒我,我酒量不好賣給我衝康。」

Lulu黃路梓茵《美小鴨》:「我好我壞,對別人都沒妨礙。」

另外包含Lulu、熊仔、艾怡良、高爾宣、五堅情和韋禮安等人都將登台表演卡司相當堅強,而壓軸嘉賓也是一大亮點。

圖/TVBS

玖壹壹《癡情男子漢》:「我是愛你愛你,愛到快死的,癡情男子漢,你有聽到我的心為你唱歌嗎?」

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台灣團體玖壹壹與鐵肺歌后彭佳慧,將擔任12/11「雙壓軸」嘉賓,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利用熱情的音樂饗宴,陪伴歌迷暖心過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韋禮安#新北耶誕城#月老#茄子蛋#玖壹壹#Lulu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92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