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慷仁化身主廚吸客成功!洋蔥遭譏慘淪「端菜小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20:09
實境節目《極島冒險》邀來吳慷仁擔任嘉賓。(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實境節目《極島冒險》邀來吳慷仁擔任嘉賓。(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本土天團」玖壹壹主持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第二季第10集將於明(24)日播出,本集邀來「金鐘視帝」吳慷仁與「金馬影后」陳淑芳擔任座上賓,吳慷仁還特地在鏡頭展現驚人的廚藝,讓原為大廚的洋蔥淪為端菜小弟。

更多新聞:獨/ㄚ頭自爆曾遭「綠茶婊」暗算!老公靠這招撕破假面具

 

吳慷仁的精湛廚藝讓洋蔥淪為端菜小弟。(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吳慷仁在節目中擔任大廚的角色,炒菜時的火候控制與甩鍋都處處到位,不但讓洋蔥淪為端菜小弟,他的加入也拯救了現場的生意,因而被封為「最佳神隊友」。陳淑芳隔日一早離開前還叮嚀大家「一定要好好用心經營、不要手忙腳亂」,3人接力擁抱與她道別,也承諾會謹記陳淑芳的話。

更多新聞:徐若瑄5歲兒「不再曝光」!律師親揭險象:心臟很大顆

 
飯後大夥兒一同在沙灘上玩耍,氣氛相當愉悅。(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再度挑戰當地文化,這回帶著吳慷仁到頭目家中體驗包「吉拿富(小米粽)」,從切豬肉、洗葉子到包裝每個環節都仔細學習,蒸熟後就騎著車分送給居民,接著洋蔥與吳慷仁為午餐開伙,炒飯的口感獲得大家一致好評,最後4個大男孩還到沙灘上舉辦「極島運動會」,歷經一番激戰後,由健志隊奪下賽事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極島冒險#玖壹壹#陳淑芳#吳慷仁#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463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