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島冒險》迎來尾聲眾不捨!「玖壹壹」親自掌廚離別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3:49
玖壹壹參與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迎來尾聲。(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參與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迎來尾聲。(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本土天團「玖壹壹」專屬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第二季邀來「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視帝」吳慷仁助陣做公益,最後一集3人特別親手製作愛心便當分送給當地弱勢老人,洋蔥感性地說:「這件事意義很大,送去當下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更多新聞:黃小柔憂鬱症纏身「滿足卻不快樂」 4歲女這舉動暖哭她

 

團員們與在地人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為期半個月的拍攝過程,受到當地居民們許多的幫助與照顧,決定透過下廚感謝這群大力協助的朋友們,歡樂唱歌飲酒宛如小型派對,健志自嘲:「他們帶來的菜比較好吃,洋蔥炒的高麗菜都沒人碰!」民宿老闆也不捨地說:「我這幾天跟春風已經有感情了,他明天要走了,我會流眼淚!」

更多新聞:郭書瑤認有「生活情趣」 莫莉扮警挑逗男友:來身體檢查

 
大家為建志慶祝28歲生日。(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派對尾聲還驚喜為健志慶祝28歲生日,法國友人方哥送上特別打造的刀作為禮物紀念,喊話:「希望你永遠記得這個小部落!」最後全體一起看著這次旅程的花絮,有滿滿的愛與回憶,個性硬派的春風也坦言相當捨不得,認為整趟學到很多在地文化,一定要再回來玩。最後在吉他伴奏下,3人唱著歌曲〈明天再擱來〉為第二季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玖壹壹#陳淑芳#吳慷仁#極島冒險#本土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