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本土天團 結果共92筆

  • 動力火車唱一半!玖壹壹驚喜登台 健志開店突爆歇業:被都更了

    動力火車今(20)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寵粉的他們特地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助陣,2大天團首度合體演唱新歌〈趁少年〉,滿場歌迷跟著他們一起大合唱,讓高雄巨蛋瞬間成為KTV包廂。尤秋興笑說這其實是玖壹壹的演唱會,他們是嘉賓,健志更搞笑說「謝謝兩位哥幫我們暖場!」不過雙方突然談起都更話題,健志也自爆開在澎湖的酒吧歇業,「因為那個地方被都更了」。
    2024/04/20 20:55
  • 玖壹壹公司福利好嗎?員工不忍公開「私下面」:不用羨慕

    本土天團玖壹壹日前接下魔幻卡牌RPG巨作「女武神契約」代言,在官方釋出的主題曲MV片段中,春風和最狂員工阿汶(菸酒拉)驚喜同框。粉絲看了直呼羨慕,因為菸酒拉常常在玖壹壹團長春風的社群平台曝光,讓她因搞笑互動而爆紅,現在菸酒拉成為另類網紅,還跟老闆一起拍廣告,獻出珍貴的第一次。
    2024/03/10 11:52
  • 玖壹壹洋蔥爆喜訊!今年登記結婚 將10年女友娶回家

    本土天團玖壹壹今(20)錄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嚷嚷要結婚多年的成員洋蔥,終於確定將在今年把交往10年的女友娶回家!春風和健志也希望洋蔥能找他們當證婚人。
    2024/01/20 19:13
  • 玖壹壹春風變迷弟!唱完尾牙追星伍佰 不敢合照「超暖原因曝」

    本土天團「玖壹壹」是不少公司爭相邀約尾牙演出人選,昨(17)晚仁寶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尾牙,除邀曾國城、佩甄擔任主持人,更有玖壹壹、BOOM!怪物星人以及伍佰等華麗演出卡司,其中玖壹壹不僅表演,還當起迷弟趁空追星,一睹搖滾天王伍佰的風采。
    2024/01/18 07:09
  • 動力火車突拋天大好消息「在高雄」 玖壹壹助陣揭內幕喊有壓力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17)日公布重磅好消息,將在4月20、21日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演唱會,另外睽違3年的新專輯已經箭在弦上,日前公布首波單曲,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合唱友情單曲〈趁少年〉,強強聯手備受期待。
    2024/01/17 12:57
  • 玖壹壹春風二哥自戕亡 妻兒大鬧急診室嗆「把醫院翻過來」遭判刑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結拜兄弟二哥林紘任,今(2023)年4月和家人爆發爭執,竟拿槍自戕,往頭部射擊後送醫不治,讓春風震驚不已,事後在IG發文送別好兄弟。豈料此事竟出現案外案,是林男送醫時,妻子和兒子認為醫護人員不積極搶救,竟大鬧急診室,更嗆聲「把醫院翻過來」。
    2023/12/12 09:50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和春風親密照瘋傳!陳美鳳鬆口雙方「真實關係」背後藏洋蔥

    陳美鳳先前曬出和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的合照,她親密地從背後環抱男方,一度引起討論,她今(30)日出席珠寶品牌「皇宣緣」記者會,親吐雙方真實關係,背後藏洋蔥。
    2023/11/30 19:38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金馬專訪/春風無後顧之憂「不怕死」 入圍金馬狂嘆:有燒好香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洪瑜鴻),今年靠著首度主演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日前他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從歌手轉戰演員,如今有機會奪下人生首座金馬獎的心境體悟。
    2023/11/22 11:10
  • 玖壹壹春風想愛了!突公開徵友「4萬粉絲瘋搶」 他大讚:極品89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前陣子被爆和「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Yuri」陳怡叡秘戀,不過春風所屬混血兒娛樂澄清只是好友關係,Yuri也表示仍是單身。感情世界引人好奇的春風,昨(23)日無預警在社群公開徵友,就連星友王陽明也大讚他是「極品89」。
    2023/10/24 15:08
  • 金鐘58/玖壹壹嗨唱「洋蔥瘦慘了!」 網傻眼:以為林宥嘉唱嘻哈

    由春風、健志及洋蔥組成的本土天團「玖壹壹」,參與錄製實境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入圍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身為節目入圍者的一份子,今(20)晚頒獎典禮,他們也身兼表演嘉賓,除翻玩《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光露營就很忙了》等節目片段,還帶來熱鬧非凡的演出,瞬間炒熱全場氣氛,不僅網友一面倒好評,就連台下賓客也開心跟著舞動。
    2023/10/20 21:14
  • 最惡壞蛋來了!阮經天、麋先生互道恭喜 春風曝入圍反應

    金馬60即將在下個月登場,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春風,跨界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人,今天(17日)出席活動分享入圍心情,而挑戰二度封帝的阮經天,現身樂團麋先生的發片記者會,和麋先生相互祝福。
    2023/10/17 19:26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在日前遭週刊爆料疑似與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對此,Yuri也在沉默4天之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文,正式針對她與春風之間的關係,做出了回應。
    2023/08/26 09:16
  • 玖壹壹攜手女團「獻超驚喜合作」 她激動喊:要跟朋友炫耀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將於9月16、17日在桃園陽光劇場登場,活動邀請到金曲雙語歌后彭佳慧、嘻哈本土天團玖壹壹、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DJ周立銘(麻吉弟弟)、神棍樂團、粹垢、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等人,攜手展現客家文化與流行音樂的精彩碰撞。
    2023/08/25 19:35
  •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2023/08/23 12:01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春風新片上映「顏清標現身」力挺! 合照秒吸2.5萬讚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歌手轉戰演員,首度挑大樑演出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宋芸樺上演洗頭妹和黑道大哥的另類戀愛故事,上月26日正式上映,演員們近日勤跑戲院宣傳,昨(1)晚春風在IG分享跑行程照片,驚見前台中議長、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喜現身捧場,讓粉絲直呼:「春風人緣會不會太好!」
    2023/08/02 12:13
  • 2天吸5千萬! 羅志祥炸舞「嗨邀玖壹壹」加碼:12月高雄見

    歌手羅志祥相隔短短一年,29號晚間再次帶著全新巡演唱回台北小巨蛋,準備超過40首歌,快慢歌經典通通有,還邀請本土天團玖壹壹當嘉賓;而他更在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年底要到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
    2023/07/29 23:38
  • 金曲紅毯/玖壹壹搶演唱組合獎!洋蔥暴瘦「撞臉林宥嘉」快閃內幕曝光

    本土天團「玖壹壹」由春風、洋蔥、健志3人組成的,今(2023)年入圍第34屆最佳演唱組合,他們穿著「Simone Rocha」的套裝帥氣亮相。令人驚豔的是,成員洋蔥瘦得驚人,還被說撞臉林宥嘉,他笑說演唱會後並沒有放鬆,陸續瘦了12公斤,目前約莫72公斤。
    2023/07/01 17:19
  • 免錢的最貴!起底春風沒翻車關鍵「都有付錢」:換女週拋變月拋

    近來演藝圈性騷頻傳,包括黃子佼、許傑輝、NONO陳宣裕、宥勝等知名藝人都遭指控,一夕間人設崩壞重創事業。究竟演藝圈誰是「清流」也掀起討論,繼金馬影帝陳松勇被點名後,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也因為「都有付錢」被網友推爆,他甚至曾自曝換女頻率從「週拋」變「月拋」。
    2023/06/24 09:55
  • 玖壹壹突取消香港演出! 遺憾發聲:下次見

    本土天團玖壹壹原本預計15日在香港要舉行演唱會,卻在開唱前4天忽然宣布取消,主辦方表示有不可抗力因素,由於近期不少歌手像何韻詩、黃明志都無法在港開唱,引起網友猜測,難道玖壹壹因為政治因素被波及?
    2023/06/12 14:29
  • 「玖壹壹」春風黑道背景曝光 愛上超正洗頭小妹戀情遭起底

    由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春風、宋芸樺主演,九把刀執導的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今(18)日推出首支電影預告,在預告中因為春風的黑社會背景,讓宋芸樺在愛上春風感到非常忐忑,還警告他如果哪一天不愛他了,不可以把他全家殺光光!
    2023/05/18 14:52
  • 二哥自戕今出殯!春風「列名訃聞」突現身 百座巨塔氣派送行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在小巨蛋開唱前夕,於IG發黑白照悲痛寫下「來世再見」,原來是悼念他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據悉,春風的二哥12日深夜疑因和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舉槍自戕送醫不治。今(27)日是他的告別式,春風親自到場送兄弟最後一程,初估逾200座親友送的平安米塔在場相當壯觀,而春風也以本名列名訃聞。
    2023/04/27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