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2度拿下金鐘獎!大霈再宣布「喜訊」:緊張斃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1:41
大霈接下首個棚內節目。(圖/公視提供)
大霈接下首個棚內節目。(圖/公視提供)

女星大霈(李霈瑜)今年以實境節目《原來是匠紫》,2度拿下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再度分享好消息,首度接下棚內節目主持棒,讓她坦言壓力超大:「這是我第一個棚內節目,在錄影前失眠了大概3、4天,緊張斃了!」

更多新聞:《華燈》衝串流平台第一!林心如「罕見放閃」老公霍建華

 

大霈主持親子節目《換個爸媽過幾天》,與親子專家馬大元醫師一起幫助親子開啟對話。(圖/公視提供)
 
大霈將主持全新親子實境節目《換個爸媽過幾天》,透過外景互動實境及棚內訪談進行一項大膽的「換爸媽」社會實驗,提到當跟朋友說自己接下與兒少題材相關的節目主持,還被反問:「那你要去當什麼姐姐?」讓她哭笑不得,但也認為自己可能命格關係,總是要做一些比較突破性或題材不太一樣的演藝工作,覺得以一個社會實驗的角度來做一個節目是非常酷的事,因此受邀當下就決定要主持。

更多新聞:楊晴霸氣幫閨密倒追男生!「1封簡訊」竟害戀情完結

 
大霈(左2)挑戰棚內節目主持,坦言壓力大到失眠。(圖/公視提供)
 
然而棚內跟外景的錄影操作模式完全不同,尤其時間控制超級嚴格,該怎麼在有限時間內讓來賓分享、如何hold場都是一大考驗,「我資料板上的筆記密密麻麻寫了10幾頁,看得眼睛都花掉!」在主持過程中大霈發現儘管世代差異大,但遇到的親子問題卻都是一樣的,大霈表示:「感覺自己有一個使命感,如果透過這個節目能夠幫助親子雙方可以開啟真正的對話,那就太棒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霈#李霈瑜#金鐘獎#實境節目#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8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