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大S!汪小菲又報喜訊 陸網嗨喊支持:真的不容易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0:36
汪小菲、大S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大S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商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證實結束11年婚姻後,一舉一動依舊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男方媽媽張蘭28日才控訴兒子被男星黑人(陳建州)按地暴打,事後汪小菲立即代為致歉,事隔1天後,今(29)日汪小菲透過微博分享好消息。

更多新聞:汪小菲道歉「與黑人是好朋友」 陸網怒了:怕他們什麼?

 

汪小菲連日登上媒體版面,先是證實與大S結束11年婚姻,震驚兩岸演藝圈,後來又爆出男方早已結交新歡,只不過,汪小菲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張蘭不捨兒子被別人誤會,強調新歡傳聞是子虛烏有。

更多新聞:汪小菲媽喊「兒子流皇族血」 拜訪S家先下馬威:多擔待

未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張蘭透過直播控訴,先前黑人來汪小菲家吃飯,結果雙方政治立場不合起口角,因而被對方按地暴打,目擊的阿姨馬上打電話告知一事,張蘭心疼兒子遭遇,反問「還不封殺他嗎?」消息一出後,黑人、范瑋琪(范范)夫妻微博湧入一片罵聲,事後汪小菲透過微博發文致歉,強調跟黑人是很好的朋友、跟范范是很好的姐妹,「我們並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的問題發生過爭執」,張蘭才改口說阿姨認錯人了。
 
汪小菲報喜。(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報喜。(圖/翻攝自微博)

儘管近期風波一波接一波,汪小菲27日仍透過微博報喜,表示餐飲品牌「麻六記」順利開設新分店,今日再度在微博分享好消息,提到旗下餐廳獲得好成績,表示「北京餐飲流量排行,前十名我們占了三個,國貿店穩居第一」,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離了婚,財運就來了。大S根本不旺你。祝你早日找到珍惜你的另一半」、「支持小菲哥!真的不容易」、「遠離小島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大S#徐熙媛#喜訊#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451

0.2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