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哲熹磁性嗓音為動畫配音「2049+」 探討未來社會議題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盧宏昌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8:26

由林柏宏、邵雨薇主演的影集,現在還推出同名動畫作品,也是台灣第一部將影集的世界觀延伸到動畫的作品。故事聚焦在2049年的未來世代,探討AI人工智慧和智能長照等社會議題,由台灣動畫團隊製作,過去曾經獲得多項金鐘獎殊榮。

圖/TVBS

 
動畫《2049+絕處逢聲》:「心臟衰竭要一千萬,去哪裡找那麼多錢,我們願意以1億元買下福巖宮,我的權限最高可以到2億。」

宮廟少年阿威,為了籌爺爺生病的天價手術費,決定和女主角夏雨,以祖傳的民俗文化官將首機甲,參加全球歌唱大賽。

動畫《2049+絕處逢聲》:「原福巖社區租屋戶,非法佔用舊市場土地,市府今天展開驅離行動。」

 
動畫《2049+絕處逢聲》,其實是影集《2049》同名IP作品,世界觀一樣聚焦在2049年未來世代,只是影集版林柏宏和邵雨薇,是一對意外懷了孩子的夫妻,透過大數據算命更預測小孩有可能會犯下命案,動畫版則是更著重探討AI人工智慧、居住正義,以及智能長照等種種社會議題。

歌手閻奕格:「嗨,大家好,我是夏雨,然後導演就想說,這個好像跟形象不太符合,我想說,喔對,好像要調整一下音調,然後就自己把音調又提升了大概三四度。」

演員林哲熹:「配音的過程我也會在思考說,不知道到2049年我會是怎麼樣,我在做什麼,希望到時候我也有一間自己的宮廟。」

找來林哲熹,閻奕格配音,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探討沉重話題,其實作品由台灣本動畫團隊製作,曾經榮獲金鐘動畫獎項,以及休士頓國際影展動畫短片獎。

動畫《閻小妹》:「西冥市長決定派自己的兒子迪米歐,前往東閰城留學。」

他們出品的動畫《閻小妹》123季,以及《魔蹤傳奇》都曾入圍過金鐘獎,另外​《我愛歡喜》更是拿獎無數,不僅在2017年得到金鐘動畫節目獎殊榮,甚至還橫掃包含美國,印度等各大國際影展,展現台灣動畫實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台灣#全球#演員#意外#金鐘獎#夫妻#林柏宏#歌手#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99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