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途中接醫院來電!男星憶亡母淚崩:瞬間沒了目標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5:03
石知田憶起亡母忍不住淚崩。(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石知田憶起亡母忍不住淚崩。(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由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出演的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播出後引發海內外粉絲關注,今(3)日將播出第4集,6位男孩在露營第一晚敞開心房,石知田憶起亡母掉下男兒淚,難過說道:「感覺瞬間沒有了目標。」

更多新聞:斷開福原愛5個月!江宏傑親曝「近況」:很大的挑戰

 

石知田(圖中)談過世的母親,坦言心裡有巨大的悲傷。(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微波爐男孩們在露營的第一個夜晚,圍著柴火舉杯談心,在酒酣耳熱之際,大家開始提問對彼此最好奇的事情,公認各項條件都「很完美」的石知田,成為大家的焦點,當林子閎問到:「你都沒有弱點嗎?」頓時讓石知田紅了眼眶並流下男兒淚,當晚大家沒有再追問他落淚的原因,事後他解釋,因為母親在今年過世,原本想要達到的「完美」,是讓母親為他的工作感到驕傲,「我感覺瞬間沒有了目標,因為原本的目標是有畫面的,那個畫面裡是有她存在的。」

更多新聞:《華燈》衝串流平台第一!林心如「罕見放閃」老公霍建華

 
石知田(圖中)首次向團員提及脆弱面。(圖/WeTV、結果娛樂提供)
 
談起母親離世的事實,石知田坦言:「在百日的那天,我以為可以跟它共處了,但沒想到,我要試著去講述它的時候,還是會有點困難。」他也提到原本就想藉這次機會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因為有一次我們一起在WBL影集的宣傳活動行程中,我中途必須告假離開,其實是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說母親轉加護病房了,最好趕緊過來見個面。」當時沒有辦法對大家說出口的悲傷,石知田終於能坦然面對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睿家#林子閎#石知田#微波爐男孩#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04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