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美天后推新專輯!泰勒絲6張專輯重製 愛黛兒唱離婚心聲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9:38

歐美天后不約而同,推出新專輯,包括美國天后泰勒絲,將過去6張專輯重製,還有英國歌姬愛黛兒,睽違6年發第4張專輯,靈感來源是她離婚的心路歷程。

圖/翻攝自Instagram adele

 
睽違六年時間,英國歌姬愛黛兒,再發第四張專輯,以自身作為出發點,創作靈感來源,是她離婚的心路歷程。

英國歌手愛黛兒:「當我在寫這首歌的時候,我想到很多父母離婚的孩子,或是經歷過離婚的人,或想要離開一段感情但永遠沒走。」

愛黛兒2019年離婚,三年婚姻畫下句點,她也開始瘦身減肥,每天健身2到3次,過去2、3年減掉45公斤,她15歲就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人生一半受背痛所苦,瘦身後行動自如。

 
至於美國的天后泰勒絲,也把過去6張專輯重製,最近推出新專輯,裡頭的這首歌,還找來死侍的老婆,布蕾克萊芙莉,跨刀執導MV。

MV中泰勒絲,連換多套性感禮服,侵門踏戶現身男主角的婚禮,甚至彈起吉他大唱。

泰勒絲《I bet you think about me》:「我打賭你在想我,猶如對舊愛復仇反擊。」

另外有網友發現,她穿的紅白兩套低胸禮服,正是台灣婚紗品牌,品牌花了1200小時,製作了這兩套,獨一無二的設計獻給泰勒絲,MV上架五天突破1500萬點閱,也證明小天后魅力無法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台灣#時間#英國#網友#離婚#新專輯#歌手#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03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