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兇版兔女郎!世新女神「豪放溢出」黑絲襪誘惑掀暴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0:29
黃琳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圖/翻攝自黃琳IG)

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的網美黃琳,憑著一張激似Angelababy的甜美臉蛋和極不科學的D級好身材,再加上曾是世新校花的光環,IG吸引62萬人追蹤。繼日前在海灘邊解放後,黃琳近日又接連分享萬聖節的裝扮,今年她選擇扮PLAYBOY兔女郎和小惡魔,一個彎腰渾圓巨球根本包覆不住快掉出,逾8萬名粉絲驚呼「真的極品!」

更多新聞:兇猛D球撐爆!學霸女神手一扯「下身失守」三角洲狂洩

 

 
黃琳萬聖節扮兔女郎。(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萬聖節扮兔女郎。(圖/翻攝自黃琳IG)

黃琳今年萬聖節將自己裝扮成兔女郎,戴著兔耳朵、穿上黑色亮面高衩衣的她,脖子上還以黑色領結點綴,看來十分俏皮。然而低胸剪裁根本包不住她豐滿的D級雙球,黃琳不僅一個彎腰就讓美胸呼之欲出,蜜桃翹臀正對鏡頭,更讓許多網友想入非非。

更多新聞:難忍父驟逝「那瞬間我早已碎掉」 龍劭華愛女近況曝光
 

 
黃琳萬聖節扮小惡魔。(圖/翻攝自黃琳IG)

另一套造型則是紅色的小惡魔裝扮,只是這回換上紅色絲襪,性感程度爆表。但有人好奇為何僅用紅色膠帶纏住雙球,認為她又進化了,黃琳對此親自回應那其實是知名品牌的內衣。

更多新聞:遭爆親密陳昊森!歐弟前妻「他X的」爆粗口怒譙吐實
 
辣照一出,3篇貼文合共吸引逾8萬人按讚,網友紛紛驚呼「真的極品」、「最美的兔兔」、「我不行了」、「超美,真性感,喜歡這兔女郎」、「這樣太危險,飛上天」、「太邪惡了」、「要瘋了,第八張啊啊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新女神#黃琳#兇版Angelababy#巨球#兔女郎#兇版#誘惑#火辣#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9

0.1839

0.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