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兇版 結果共30筆

  • 影音/沈玉琳笑林襄「兇版黃捷」 自爆出席飯局爽收8萬紅包

     
    2024/04/23 10:38
  • 兇版李毓芬3戰袍街頭「無罩散步」!這套雙球蹦開 回頭率驚人

    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H級的火辣上圍,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近日她搭上日本「不穿胸罩散步」風潮,親自到台北信義街頭實驗,3套兇猛服裝無罩散步,會吸引多少路人目光,並公開最終回頭率結果。
    2023/12/07 09:31
  • 「兇版潤娥」逛信義區!只穿內衣超兇炸出 下車彎腰大走光

    南韓知名DJ MIU(원미령/譯元美玲)擁有甜美臉蛋,魔鬼身材,神似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被封為「兇版潤娥」、「暗黑版潤娥」,受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邀請抵台表演,日前現身信義區,僅穿粉紅色BRA,好身材吸引路人目光。
    2023/08/23 11:12
  • 正妹Coser「人與人連結」數量超狂 自曝注重肉體交流

    有「兇版李毓芬」的網紅陳香菱(Mandi),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超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他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與粉絲互動。而她近日在個人頻道上發出影片,街訪詢問女性的性經驗人數,並設定目標要達到100人才算成功,沒想到一位美女Coser勁爆出超驚人的性經驗數量。
    2023/06/10 12:14
  • 太大很困擾!林襄化身「兇猛版茉莉公主」巨球險掉震撼網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25歲成員林襄,憑著一張甜美童顏和E級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男粉絲追捧,人氣直線飆升甚至紅到日本,加碼推出寫真也廣獲好評。近日林襄分享自己化身迪士尼公主的美照,豐滿上圍瞬間變「超兇版」,大尺度再次讓網友噴鼻血。
    2022/09/07 14:51
  • 林襄「二次發育」驚人舊照流出! 真面目震撼網:太假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不僅身材火辣,甜美臉蛋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32萬名粉絲,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代表。不過,近來卻被網友挖出昔日舊照狂酸,「二度發育」,過去一句發言挨轟,「假掰」。
    2022/09/05 11:11
  • 林襄女神降臨!透視裝「激裸上空」洩邪惡弧線 萬人看光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身材火辣,因甜美臉蛋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日前才宣布進軍日本,和知名雜誌《Playboy》週刊合作,性感照片曝光後讓粉絲瘋狂。近來秀出多張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2/08/26 23:09
  • 林襄不藏了!進軍日本作品曝 「兇猛戰袍」羞喊1句網暴動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28萬名粉絲。她日前出席《與你襄愛》寫真簽書會,上身僅穿兩條布現身,讓粉絲全嗨翻。昨(22)日又宣布進軍國際,公開日本作品,引網友暴動。
    2022/08/23 22:30
  • 「兇版王心凌」白襯衫驚見謎樣點點!本人回覆了

    甜心教主王心凌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浪姐3》大跳經典歌曲〈愛你〉掀起廣大歌迷回憶再次爆紅,這也讓釣魚系YouTuber采臻意外被被鄉民封為「兇版王心凌」。日前,采臻在IG發文,卻遭到網友指稱「照片很暴露,請刪除」,後來她就將對方的帳號刪掉,此外,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采臻身穿白襯衫照片疑似有「謎樣點點」,她本人親自回覆了。
    2022/07/28 22:49
  • 林襄扮OL上下跳1分鐘片曝 「扣子爆開」17萬人暴動

    網紅林襄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不僅是「啦啦隊女神」,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21萬名粉絲。14日樂天桃猿隊舉辦「上班族趴」,她穿上白色襯衫、黑短裙跳舞應援,跳到一半扣子爆開,粉絲嗨翻。
    2022/07/16 16:04
  • 啦啦隊女神泡湯浴衣滑落 豐滿全看光!影片外流百萬網友瘋傳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甜美顏值與火辣身材,在IG上累積了超過百萬的粉絲,更有網友將他冠上「兇版黃捷」的稱號,近日她在抖音平台上傳一支穿著浴衣泡湯的影片,正當她準備隨著音樂擺動時,浴衣右側去卻疑似太過寬鬆滑落,讓上百萬網友看呆了。
    2022/06/19 13:24
  • 9秒「運動片」瘋傳!兇版蔡依林豐滿晃動 畫面超羞

    護理師田甜因具有泰雅族血統,擁有深邃五官,更因為完美的身材加上神似女星蔡依林的顏值,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而日前她在個人IG上,貼出自己上健身房運動的影片,短短9秒的深蹲,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連續播放。
    2022/06/12 15:14
  • 兇版Angelababy紅色洋裝難掩好身材 梅花鹿緊盯不走

    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的網紅黃琳,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照,也因驚人的身材比例,累積了79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日她又貼出了自己與梅花鹿合照的照片,但胸前呼之欲出的雪乳,讓梅花鹿都難擋誘惑。
    2022/06/05 18:39
  • 啦啦隊女神出意外!鏡頭前換衣「肉色全被拍」…急刪畫面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一張清純童顏和火辣身材,加上外型神似黃捷,被封為「啦啦隊女神」、「兇版黃捷」。近期將出版個人第2本實體寫真的她,卻傳出拍攝過程發生意外,導致更衣畫面全被拍下,令她十分驚慌。
    2022/04/26 11:19
  • 喊話不要戰爭!世新女神濕身放送辣照 網:真的世界和平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又因為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更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在IG擁有73.7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近日烏俄局勢引起全民關注,黃琳也發願祈求不要再有戰爭,還不忘附圖送上超兇福利,讓粉絲樂得直呼「世界和平的畫面」。 
    2022/02/27 10:41
  • 4.6萬人看過!世新女神「綁帶戰袍」蹦出核彈級車頭燈

    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封為「世新女神」,又因為五官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IG追蹤數高達71.8萬人。從不吝嗇展現S曲線的她,近日再度放送粉絲福利,大膽的尺度令YouTuber奎丁都忍不住讚嘆:「哇!我看到核彈」。
    2022/02/11 19:21
  • 世新女神大衣一掀炸出「車頭燈」 11秒震撼晃動網全暈

    大學時期被封為「世新女神」的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激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又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在IG坐擁70萬粉絲的她,日前起床激凸畫面引熱議,近日又在抖音PO出動感熱舞片,讓網友全嗨翻。
    2022/01/27 15:54
  • 世新女神23秒躺床片流出! 一翻身「謎樣激凸」全看光

    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大學時期獲封「世新女神」,加上五官神似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擁有超高人氣的她,IG坐擁70萬粉絲。她日前在IG上PO出起床「福利片」,疑似激凸畫面曝光,粉絲全噴鼻血。
    2022/01/22 22:24
  • 換衣一半走光了!啦啦隊女神「飽滿胸器」快彈出超暈

    女星林襄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擁有32E雄偉美胸,還有「兇版黃捷」美稱;不時大方向粉絲分享美照的的林襄,近日也曝光一週7天的穿搭影片,怎料鏡頭前的她竟然褲子脫一半走光,下身形狀火辣現形,讓粉絲都嗨暈了。
    2021/12/06 15:51
  • 暗黑李毓芬68秒濕身片!一滑「胸器大走光」 萬人暈呆

    臉書坐擁65萬名粉絲的女模陳香菱(Mandi)神似女星李毓芬,又擁有火辣身材,因而被封為「兇版李毓芬」、「暗黑李毓芬」。時常在社群網站中秀出性感辣照,昨(4)日她在IG上PO出一段室內衝浪影片,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2/05 22:36
  • 震撼上帝視角!世新女神「酥胸溢出豪放海溝」嬌嗔喊這句

    被封為「世新女神」的26歲校花級網紅黃琳,因為長相激似Angelababy(楊穎)非常甜美,加上擁有D罩杯超深海溝的火辣身材,又有「兇版Angelababy」稱號。經常不吝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近日一張上帝視角讓傲人酥胸幾乎快掉出,網友驚呼「嚴重犯規!」
    2021/11/19 11:02
  • 換衣晃動片外洩!啦啦隊女神一彎腰「人間胸器走光」超兇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身材超火辣,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有「兇版黃捷」封號;她近日身材不藏了,直接PO出現場換衣走光影片,穿著黑色三點式內衣用力彎腰抖動,這一彎腰也把2.4萬人的心都勾走了。
    2021/11/16 16:32
  • 慘「被騙2千萬」 暗黑李毓芬怒轟:他是詐騙集團

    擁有前凸後翹性感曲線的網紅陳香菱,憑著神似李毓芬外型及兇猛車頭燈,受封為「H奶李毓芬」、「兇版李毓芬」、「暗黑版李毓芬」,今(15)日陳香菱透露,感情空窗1年多的她目前沒有對象,坦言被前任騙走2000萬元,如今在找對象方面會格外注意。
    2021/11/15 18:32
  • 毛巾遮兩點包不住!清純人妻一健身「撐爆見客」走光了

    南韓人妻辣模辛載恩(又譯申才恩,신재은)因扮演夯劇《魷魚遊戲》超兇版士兵爆紅,胸前兩點僅用布遮住,火辣尺度爆表;她近日再曬出在健身房運動超「胸」照片,上身只用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遮住兩點,下身只穿著丁字褲,好身材乍現和粉絲分享。
    2021/11/14 22:25
  • 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世新大學校花出身的網紅黃琳,因甜美長相神似Angelababy(楊穎),加上超不科學的D罩杯惹火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IG吸引逾6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黃琳才PO出身著紅色比基尼沖水的濕身照,近日她加碼放送當天衝浪的照片,只是她穿著泳裝激少的小小三片布,讓不少網友驚呼「衝浪穿這件?」
    2021/11/1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