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不藏了!進軍日本作品曝 「兇猛戰袍」羞喊1句網暴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2:30
「啦啦隊女神」林襄進軍日本。(圖/翻攝林襄臉書、黃城碩攝)
「啦啦隊女神」林襄進軍日本。(圖/翻攝林襄臉書、黃城碩攝)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28萬名粉絲。她日前出席《與你襄愛》寫真簽書會,上身僅穿兩條布現身,讓粉絲全嗨翻。昨(22)日又宣布進軍國際,公開日本作品,引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不忍了!林志穎才傳手術惡化又爆出院 工作室硬起來反擊

 

林襄每次現身都能引爆話題,樂天桃猿隊7月中旬舉辦「上班族趴」,她穿上白色襯衫、黑短裙跳舞應援,跳到一半扣子爆開,讓粉絲大暴動。而本月20日出席寫真簽書會,她則身穿超猛洋裝,性感側胸全現形,粉絲為了見偶像一面,不惜半夜來排隊,讓林襄非常感動。

林襄與日本知名雜誌《Playboy》週刊合作,性感照曝光。(圖/翻攝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王瞳友爆硬搬家釀衝突!艾成法會恐辦不成 經紀公司發聲

 
不僅寫真集大賣,林襄更在臉書宣布,與日本知名雜誌《Playboy》週刊合作,讓她羞喊,「我的第一個日本作品誕生」,更透露新一期雜誌中,也有她的專屬頁面。只見曝光的照片中,她僅穿藍色比基尼,外搭米色薄紗,用迷濛嫵媚眼神望向鏡頭。

更多新聞:林志穎遭爆術後惡化「插鼻胃管灌食」 長庚院長曝新病況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讚嘆,「台灣之光」、「為妳喝采!加油」、「恭喜襄襄進軍日本」、「這張照片真的很日系風格」、「哇,真襄」、「期待妳的新作品!」「這樣應該也算為國爭光吧」。

林襄曬出絕美辣照。(圖/翻攝林襄臉書)

更多新聞:余苑綺癌逝! 營養師建議必吃「6食物」:有效預防腸癌

而林襄今(23)日晚間又在臉書曬出絕美辣照,寫下「忙到一直沒空整理我8月的照片,這是我當公主的一天」,特別感謝粉絲出現在她的生命裡,「聽我分享生活一切,快樂的時候陪我一起瘋,委屈的時候替我抱不平,永遠讓我記得自己的價值,成為我繼續勇往前進的底氣」文末告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林襄日本#林襄ig#林襄簽書會#林襄寫真#樂天林襄寫真#林襄臉書#林襄日本寫真#Playbo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5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