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啦啦隊女神誰最正?鄉民狂點名她:剃平頭都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05:44
峮峮和林襄都是網友和球迷心目中的啦啦隊人氣女神。(圖/翻攝自峮峮和林襄臉書)
峮峮和林襄都是網友和球迷心目中的啦啦隊人氣女神。(圖/翻攝自峮峮和林襄臉書)

中職目前5支職棒球隊,每一隊都有專屬的啦啦隊,許多球迷或觀眾進場看球,其中一個很大「嬌」點,就是為了啦啦隊。上個月底中職舉辦明星賽,一共集合5隊、共50位啦啦隊員到場表演和應援,不少球迷都直呼,「現場太香了」。最近有網友好奇發問,目前中職啦啦隊員中「最頂的是哪位?」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詢問,「目前台灣職棒啦啦隊員,最頂的是哪位?」接著透露有些人進場看球,並不是為了球賽好看或是否精彩,而是為了欣賞啦啦隊員的表演,「請問!各位心目中最頂的台灣職棒啦啦隊員是哪一位啊?」

 
 
慈妹和穎樂也深受許多球迷喜愛。(圖/翻攝自慈妹和穎樂臉書)

更多新聞:酸民嗆「連兩天跳一樣」 啦啦隊女神嘆:晚餐都來不及吃

貼文一出,每位網友紛紛分享自己心目中最頂的啦啦隊員,其中各隊人氣成員都有上榜,包括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峮峮、統一獅隊「Uni Girls」的瑟七、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慈妹;還有人提到味全龍隊「Dragons Beauties」,也是全中職唯一的男性啦啦隊員「小螞蟻」;至於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則是最多人被網友點名,包括林襄、孟潔、穎樂、籃籃、倪暄Eli、詩媛等。

 
但最受網友們狂推的則是陳怡叡。(圖/翻攝自陳怡叡臉書)

不過,被最多網友點名的,則是樂天女孩陳怡叡Yuri。網友們表示,陳怡叡甜美臉蛋搭配清新氣息圈粉無數,「不用問,一定是Yuri」,甚至還有網友直呼,「Yuri剃平頭都贏好嗎!」其實除了Yuri外,許多球迷和網友也都表示支持,「94林襄、峮峮、慈妹」,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女神#峮峮#林襄#陳怡叡#慈妹#穎樂#籃籃#孟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5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