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兇版Angelababy 結果共9筆

  • 兇版Angelababy紅色洋裝難掩好身材 梅花鹿緊盯不走

    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的網紅黃琳,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照,也因驚人的身材比例,累積了79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日她又貼出了自己與梅花鹿合照的照片,但胸前呼之欲出的雪乳,讓梅花鹿都難擋誘惑。
    2022/06/05 18:39
  • 喊話不要戰爭!世新女神濕身放送辣照 網:真的世界和平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又因為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更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在IG擁有73.7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近日烏俄局勢引起全民關注,黃琳也發願祈求不要再有戰爭,還不忘附圖送上超兇福利,讓粉絲樂得直呼「世界和平的畫面」。 
    2022/02/27 10:41
  • 4.6萬人看過!世新女神「綁帶戰袍」蹦出核彈級車頭燈

    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封為「世新女神」,又因為五官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IG追蹤數高達71.8萬人。從不吝嗇展現S曲線的她,近日再度放送粉絲福利,大膽的尺度令YouTuber奎丁都忍不住讚嘆:「哇!我看到核彈」。
    2022/02/11 19:21
  • 世新女神大衣一掀炸出「車頭燈」 11秒震撼晃動網全暈

    大學時期被封為「世新女神」的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激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又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在IG坐擁70萬粉絲的她,日前起床激凸畫面引熱議,近日又在抖音PO出動感熱舞片,讓網友全嗨翻。
    2022/01/27 15:54
  • 世新女神23秒躺床片流出! 一翻身「謎樣激凸」全看光

    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大學時期獲封「世新女神」,加上五官神似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擁有超高人氣的她,IG坐擁70萬粉絲。她日前在IG上PO出起床「福利片」,疑似激凸畫面曝光,粉絲全噴鼻血。
    2022/01/22 22:24
  • 震撼上帝視角!世新女神「酥胸溢出豪放海溝」嬌嗔喊這句

    被封為「世新女神」的26歲校花級網紅黃琳,因為長相激似Angelababy(楊穎)非常甜美,加上擁有D罩杯超深海溝的火辣身材,又有「兇版Angelababy」稱號。經常不吝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近日一張上帝視角讓傲人酥胸幾乎快掉出,網友驚呼「嚴重犯規!」
    2021/11/19 11:02
  • 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世新大學校花出身的網紅黃琳,因甜美長相神似Angelababy(楊穎),加上超不科學的D罩杯惹火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IG吸引逾6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黃琳才PO出身著紅色比基尼沖水的濕身照,近日她加碼放送當天衝浪的照片,只是她穿著泳裝激少的小小三片布,讓不少網友驚呼「衝浪穿這件?」
    2021/11/11 12:00
  • 兇版兔女郎!世新女神「豪放溢出」黑絲襪誘惑掀暴動

    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的網美黃琳,憑著一張激似Angelababy的甜美臉蛋和極不科學的D級好身材,再加上曾是世新校花的光環,IG吸引62萬人追蹤。繼日前在海灘邊解放後,黃琳近日又接連分享萬聖節的裝扮,今年她選擇扮PLAYBOY兔女郎和小惡魔,一個彎腰渾圓巨球根本包覆不住快掉出,逾8萬名粉絲驚呼「真的極品!」
    2021/11/04 11:47
  • 濕身解放!世新女神超兇「兩片布包不住」萬人驚:快掉出

    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鄉民封為「兇版Angelababy」的網美黃琳,因為是世新校花出身,又有「世新女神」封號,憑著甜美臉蛋和極不科學的身材,在IG上累積逾60萬人追蹤。近日黃琳釋出多張火辣比基尼照,在IG上宣傳新歌,只見在野外的她,傲人北半球在沖水的狀況下簡直快掉出來,讓3萬多名網友驚呆。
    2021/10/28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