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黃琳 結果共27筆

  • 啦啦隊女神不幹了!轉去當街頭主持人 驚人近況曝光

    甜美創作歌手黃琳媛(Ally)在2020年選秀節目《格菱世代DD52》中擔任雪鑽石的隊長在演藝圈出道,後來跨足戲劇圈成為演員與主持多方發展,日前推出單曲〈手拉手〉,文化新聞系出身的她。最早當過實習記者,在鏡頭前展現流利沉穩的口條,當時她也身兼統一UGJ啦啦隊的隊員,在球場上熱血的表演應援舞蹈與球迷們互動,生活經驗豐富又充實。
    2024/03/04 08:00
  • 世新女神「完美複製」娜美身材!網嗨爆:拜託去演真人版

    近日,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映,掀起一股討論熱潮,其中,有很多動漫愛好者也還原娜美的角色。而IG近百萬追蹤的網美「世新女神」黃琳也搭上話題還原娜美,照片一PO出,除了讓網友暴動外,也有粉絲哭求拜託她去演出Netflix《航海王》真人版。
    2023/09/12 09:26
  • 無名女神破尺度演出!張香香挑戰床戲 「6女1男」公寓同居

    網路愛情喜劇《慾望七人行》由康茵茵、古承頤、黃琳媛、許習德,知名YouTuber奎丁、董仔及「無名女神」張香香主演,講述6個女生和一位男閨密的公寓共同生活,性格迥異的她們,各自有夢想和渴望,期待在充滿愛與青春的舞台上展現。
    2023/08/11 07:00
  • 天增歲月人增胖?營養師推「52斷食」 春節這2天最有效

    每到過年就變胖?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有4成的人過完年平均胖 1.7 公斤,另外6成的人不是沒變胖,而是根本沒注意體重的變化!今年過年長達10天假期,想要讓體重在年前年後「低波動」,營養師黃琳惠建議可採用「五二斷食法」,這是一種簡單的斷食方式,可以改變身體代謝的方式,達到燃脂的效果。
    2023/01/16 16:41
  • 董仔自曝「慾女」個性 未婚夫無法滿足性渴望!靠玩具度日

    集結千萬網路流量「七仙女」董芷涵(董仔)、康茵茵、黃琳媛、古承頤、張香香、奎丁、許習德演出的輕喜劇《慾望七人行》,今(9)日舉行媒體茶敘,7人在劇中分別演出「才女、淑女、俗女、嬌女、慾女、玉女、美女」,剛被求婚成功的董仔,在劇中飾演心理專家「才女」,但她坦言自己私下其實是「慾女」的形象,自爆「性」是她的第一所求,至於一天幾次?董仔笑說:「我覺得不用多!但質感要高。」
    2023/01/09 17:38
  • 月餅、文旦熱量高解饞這樣吃 營養師揪名廚推健康烤肉餐

    中秋的腳步近了,月圓人團圓,除了享受月餅、文旦外,親朋好友常相聚開烤肉趴,享受口腹之慾,但攝取過多高油、高熱量食物容易造成腸胃負擔,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營養科組長黃琳惠,營養師陳宛伶和主廚張焮雄,向民眾推薦健康烤肉餐「烤豬肉黃瓜捲佐梅子醬」和「泰式鮮蝦柚子沙拉」,簡單美味又健康。
    2022/09/01 16:25
  • 兇版Angelababy紅色洋裝難掩好身材 梅花鹿緊盯不走

    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的網紅黃琳,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個人照,也因驚人的身材比例,累積了79萬的粉絲追蹤,而近日她又貼出了自己與梅花鹿合照的照片,但胸前呼之欲出的雪乳,讓梅花鹿都難擋誘惑。
    2022/06/05 18:39
  • 「英蘇結盟」連敗 新北五泰林蘇系新人出局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二選區初選結果出爐,湧言會新人拿下第一,蘇系子弟兵、打著小英學弟名號的黃韋鈞敗北,加上前一天大新店英系推的黃琳,也沒能成功闖關,英蘇結盟等於是2連敗,但是新北英系議員說不會特別緊張,因為認為議員選舉還是要看在地經營非派系。
    2022/05/04 19:11
  • 綠大文山區初選出爐! 前主播「險勝」英系新人將申請民調複查

    民進黨新北市第九選區初選民調結果出爐,3搶2局面下,由現任議員陳永福拿下第一,而正國會支持的前主播陳乃瑜,以0.64%的些微差距險勝英系新人黃琳,不過在三家民調中,黃琳有兩家都是勝出的,所以她也將在正式公告後申請複查!
    2022/05/03 20:28
  • 綠新北大文山初選出爐 正國會陳乃瑜險勝英系黃琳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昨(2)日展開,首先進行新莊選區與大文山選區初選,新莊選區6搶4,結果由現任鍾宏仁奪得第1,何淑峯位居第2,新系新人林秉宥第3,蘇系翁震州第4。至於大文山選區,現任陳永福過關,而英系黃琳、正國會陳乃瑜角力,則由陳乃瑜過關。
    2022/05/03 12:14
  • 民進黨新北主委選舉 羅致政:對何博文表現有意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競爭激烈,由民進黨立委余天對上尋求連任,屬於湧言會的現任主委何博文。民進黨「英系」立委羅致政今天受訪說,「我們原則上還沒做最後的決定」,但對何博文的表現有些意見。
    2022/04/26 17:40
  • 「跨派系」也行? 綠議員初選英蘇系同台

    民進黨議員初選倒數,被指控有統派背景的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琳,今天(9日)成立競選總部,宣示自己參選到底的決心,還找來黨內英系、蘇系等委員助陣,這樣跨派系互拱的情景,也在其他選區上演。
    2022/04/09 14:36
  • 邱品程爆打斷霸凌者下巴 初孟軒8運動專精求進入《全明星》 

    以校園簽賭和霸凌為題材的電影《青春換日線》,在今(7)日舉辦首映,主演群初孟軒、呂晉宇、商鼎、晏柔中、邱品程、黃琳媛等人都到場參與,金馬影后陳淑芳更是特別出席力挺。演員群們各自分享了自己過去遇過的校園霸凌故事,其中邱品程自曝曾把霸凌者的下巴打斷,讓現場所有人驚呆。
    2022/03/07 17:41
  • 喊話不要戰爭!世新女神濕身放送辣照 網:真的世界和平

    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又因為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就讀世新大學時期更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在IG擁有73.7萬粉絲追蹤,享有超高人氣。近日烏俄局勢引起全民關注,黃琳也發願祈求不要再有戰爭,還不忘附圖送上超兇福利,讓粉絲樂得直呼「世界和平的畫面」。 
    2022/02/27 10:41
  • 自清抓黨內紅色? 英系立委拋「反滲透機制」

    民進黨議員選舉還沒初選,黨內就開始相殺!「英系」有三位新人都被貼上「紅統」標籤,輿論燒得正熱時,自家派系的立委蔡易餘也突然拋出「反滲透機制」!明定參選人和對岸互動的標準,怎樣狀況下「不能參選」或是要「如實申報」,被認為是要在幫「自家新人」自清,但也有其他派系覺得,或許是英系在找台階下。
    2022/02/21 18:44
  • 首露面!綠新北選將談「染紅」打「媽媽牌」 淚訴:新黨經歷是為了生計

    2022選戰,民進黨在新北第9選區議員提名保障1名女性,等同該區唯一的女性參選人黃琳被保送,引發同選區議員參選人張銘祐不滿,更質疑黃琳過去曾在新黨議員辦公室服務。染紅爭議後,黃琳(18日)首度錄影回應,不否認新黨經歷、是為了家計,還哽咽向媽媽道歉,說讓妳擔心了!
    2022/02/18 22:19
  • 英系遭染紅? 北市議員人選曾交流張志軍

    年底的議員選舉,民進黨內由英系推派的參選人,接連被爆出有統派背景,像是北市的陳聖文就被黨內對手指控曾是國民黨員,學生時期還跟時任國台辦主任的張志軍對談,另外新北市的議員參選人黃琳,因為曾擔任前北市議員新黨籍的陳彥伯助理,其背景也被質疑!
    2022/02/17 13:53
  • 黃琳從新黨跳槽民進黨靠婦女保障上壘 他嗆:腳踏兩條船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第九選區採取婦女保障,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消息一出,前新黨大老李敖兒子李戡,15日忍不住在臉書開砲,不但為曾在該選區被民進黨徵召過選立委的張銘祐叫屈,更痛批黃琳從新黨跑到民進黨、政治價值觀錯亂,必須要向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2/02/17 09:11
  • 綠擬保送新黨背景人選新店 正國會參選人赴黨中央向小英抗議

    民進黨今(16)日召開中常會,不過由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採婦女保障名額,爭取在該選區參選的男性擬參選人張銘祐表示,此舉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張銘祐今(16)日還前往中央黨部,向黨主席蔡英文陳情,張銘佑認為,自己深耕地方,這個選區不適合婦女保障名額,應以最強為優先,且初選對手黃琳有新黨資歷,這樣的背景,應該要跟社會說清楚,自己要的就是公平初選。
    2022/02/16 15:03
  • 4.6萬人看過!世新女神「綁帶戰袍」蹦出核彈級車頭燈

    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多次登上PTT表特板,被鄉民封為「世新女神」,又因為五官神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IG追蹤數高達71.8萬人。從不吝嗇展現S曲線的她,近日再度放送粉絲福利,大膽的尺度令YouTuber奎丁都忍不住讚嘆:「哇!我看到核彈」。
    2022/02/11 19:21
  • 世新女神大衣一掀炸出「車頭燈」 11秒震撼晃動網全暈

    大學時期被封為「世新女神」的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孔及火辣身材,激似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又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在IG坐擁70萬粉絲的她,日前起床激凸畫面引熱議,近日又在抖音PO出動感熱舞片,讓網友全嗨翻。
    2022/01/27 15:54
  • 世新女神23秒躺床片流出! 一翻身「謎樣激凸」全看光

    網紅兼模特兒黃琳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大學時期獲封「世新女神」,加上五官神似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有兇版「Angelababy」封號。擁有超高人氣的她,IG坐擁70萬粉絲。她日前在IG上PO出起床「福利片」,疑似激凸畫面曝光,粉絲全噴鼻血。
    2022/01/22 22:24
  • 拍《華燈》封路黑道鬧場!小姐還原現場 曝吳慷仁霸氣暖舉

    熱播劇《華燈初上》引起網友諸多討論,除了劇中「誰是凶手」引起瘋猜之外,劇中演員也受到不少關注,其中男星吳慷仁在劇中穿女裝,以變裝皇后的姿態扮起媽媽桑「寶寶」,獲得不少讚賞。吳慷仁戲中旗下的「小姐」就透露,其實拍戲期間曾遇到黑道鬧場,但吳慷仁當時展現出的暖舉讓她印象深刻,直喊霸氣。
    2022/01/12 21:41
  • 震撼上帝視角!世新女神「酥胸溢出豪放海溝」嬌嗔喊這句

    被封為「世新女神」的26歲校花級網紅黃琳,因為長相激似Angelababy(楊穎)非常甜美,加上擁有D罩杯超深海溝的火辣身材,又有「兇版Angelababy」稱號。經常不吝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近日一張上帝視角讓傲人酥胸幾乎快掉出,網友驚呼「嚴重犯規!」
    2021/11/19 11:02
  • 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世新大學校花出身的網紅黃琳,因甜美長相神似Angelababy(楊穎),加上超不科學的D罩杯惹火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IG吸引逾6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黃琳才PO出身著紅色比基尼沖水的濕身照,近日她加碼放送當天衝浪的照片,只是她穿著泳裝激少的小小三片布,讓不少網友驚呼「衝浪穿這件?」
    2021/11/1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