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1胎賞18億!奚夢瑤順產2寶 表哥報喜曝性別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3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2:39
奚夢瑤產下一對兒女。(合成圖/翻攝自何猷君MarioHo微博)
奚夢瑤產下一對兒女。(合成圖/翻攝自何猷君MarioHo微博)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次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婚後,很快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傳出當時夫妻倆收到母親贈送的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房產作為生子獎勵。而5月才證實懷上第2胎的奚夢瑤,今(3)日又公布已經順利生完2寶,讓粉絲相當驚喜。

何猷君向奚夢瑤求婚。(圖/翻攝自Ming奚夢瑤微博)

 
2019年何猷君與奚夢瑤結婚,同年10月產下1子,讓何鴻燊病逝前圓了抱孫夢。今年5月奚夢瑤2度懷孕,老公就自嘲「家庭地位又要下降了」。昨(2日)晚何猷君表哥王厚杰突然在微博寫下,「歡迎Romee來到這個世界」,當外人問他是否慶祝奚夢瑤生妹妹?他回應,「妹妹對」,間接替何猷君夫妻宣布生女兒的喜訊。

更多新聞:吳姍儒曝婚事進度「忙到沒空拍婚紗」 鬆口伴娘團人選

直到今日上午,奚夢瑤才透過微博發布一張嬰兒手掌照片,「大家好呀,小朋友現在還有點害羞」,何猷君亦留言告白,「辛苦老婆,愛妳,愛妳們!現在超激動超開心超幸福」。隨後何也發文表示,「我們的掌上明珠,地球歡迎你!——媽媽哥哥和爸爸」,完全沉浸在天倫之樂。

 
 夫妻倆發文報喜訊。(合成圖/翻攝自何猷君MarioHo、Ming奚夢瑤微博)

更多新聞:獨/體重飆近百!阿龐揭爆肥主因 肚肉猖狂到「無法穿襪子」

除了產後母女均安,先前奚夢瑤生下第1胎,也就是何家第5代長孫後,傳出婆婆梁安琪送上價值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的豪宅給夫妻倆作為獎勵,這棟房產也是何猷君夫妻目前住所。這次媳婦順利生下小公主,讓人好奇梁安琪還會送上什麼禮物。

更多新聞:心疼莉婭流產!謝和弦「謝謝不愛我的錢」嘆:老婆辛苦了

好消息曝光,眾人在微博留言道恭喜,「恭喜何老板與老板娘兒女雙全,祝賀祝賀」、「願小朋友快樂成長、身體健康」、「感覺妳上次生完孩子還在昨天,這速度也太快了吧」、「恭喜奚貴妃,以後扶搖直上了」、「出生就退休的孩子,哈哈哈一出生就被捧在蜜罐裡長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王#懷孕#女兒#大陸#何猷君#奚夢瑤#何鴻燊#豪門#女星#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66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