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首發喜訊!許孟哲報喜「一家四口」 曝辣妻懷二寶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07:26
許孟哲元旦宣布重大喜訊。(合成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
許孟哲元旦宣布重大喜訊。(合成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

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女星趙孟姿2019年結婚,並於2020年7月迎來女兒Doreen。令人驚喜的是,眾人才剛從2021跨到2022年,許孟哲就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表示在2022年,「希望…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同時分享老婆的超音波影像,而趙孟姿也興奮地說:「終於3個月啦!」

許孟哲、趙孟姿2019年結婚。(合成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

 
許孟哲1日凌晨1時許透過臉書、IG發文許下新年願望,他指出,其實每次新年新希望都差不多,就是盼身邊所有人都健康,以及家人、朋友都能開心陪在彼此身邊。他回憶,自己在2020年時有增加一項心願,那就是跟老婆能在女兒成長過程好好陪她長大,帶她認識這個世界。

更多新聞:羅志祥回歸炸翻花蓮!爆汗唱跳「親民自拍」10萬粉暴動

許孟哲透露,老婆已經懷上第2胎。(圖/翻攝自許孟哲 HMC臉書)

更多新聞:又喝茫?小S興奮飆唱「R&B版新年歌」 遭吐槽:好老派
 

接下來,許孟哲便無預警宣布,「2022…稍微再調整一下,希望…我們一家四口都能健康、快樂的渡過每一天,抖姐叫著叫著真的要當姊姊了!」同時他也釋出一家三口拿著超音波照的合影,顯示趙孟姿已經懷上第2胎。驚喜畫面曝光,至今已累計逾萬名網友按讚,粉絲亦紛紛留言道賀恭喜。

趙孟姿開心分享腹中孩子已經滿3個月。(圖/翻攝自趙孟姿臉書)

更多新聞:周興哲台南跨年夜開唱「脫了」 突曝喜訊:你們會喜歡

同時間,趙孟姿也透過臉書、IG公布這項好消息直呼「終於3個月啦!」她表示,感謝2021年一切平安喜樂,安穩踏實的度過每天,願新的1年繼續平安喜樂,「還有,最重要的是!!!今年家裡要多1個成員了,希望二寶順利健康的報到,擁有這麼美好的恩典、福氣我深深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趙孟姿#許孟哲#5566#藝人#懷孕#女兒#女星#男星#2022#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123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