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加恩妻劇烈宮縮!緊急剖腹急救 早產女兒搶救5天離世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1:24
毛加恩老婆早產,女兒出生5天仍遺憾離世。(圖/翻攝自Tiffany Lo 羅雯臉書)
毛加恩老婆早產,女兒出生5天仍遺憾離世。(圖/翻攝自Tiffany Lo 羅雯臉書)

前籃球明星毛加恩和造型師老婆Tiffany(羅雯)婚後育有1子,10月初剛替兒子歡慶1歲生日,並在同月底開心宣布懷上第2胎,然而羅雯19日坦言,自己日前在半夜突然劇烈宮縮,肚子裡6個月大的寶寶早產,只來到人間短短5天,最後仍無法挽救離世,讓夫妻倆悲痛萬分,喊話「我們天堂見」。

目前毛加恩與老婆育有1歲兒子。(圖/翻攝自Tiffany Lo 羅雯臉書)

 
羅雯在臉書發文,12日半夜突然劇烈宮縮到無法入睡,趕緊前往醫院就診,當時一照超音波發現寶寶心跳不好看,胎盤也已經剝離,必須立刻開刀把寶寶拿出來,她毫不猶豫答應後,一路上推去手術房大家都是用奔跑的,「我的衣服也是用最快的速度被扒掉換手術衣,完全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羅雯透露,自己是子癲前症的高風險,因此一直在吃阿斯匹靈,但這對她的手術來說會有凝血問題,導致在剖腹時大量失血,必須做動脈手術,找出出血點並且止住,當時她記得手術是清醒的,「我只有一直跟醫生說我躺不住了,我受不了,可以不要弄了嗎?」所幸最後她仍撐過術程,並轉進加護病房觀察了2天。

夫妻倆替寶寶取名為毛羽飛。(圖/翻攝自Tiffany Lo 羅雯臉書)

更多新聞:被尪嫌「有生產的痕跡」 林可彤自曝進廠維修:緊到不行
 

不過懷胎6個月就早產的女兒,16日醫師評斷要先手術氣胸,然而最後搶救了20分鐘仍回天乏術,讓夫妻倆放聲痛哭,最後2人抱起女兒並親吻她,「妳的名字叫毛羽飛Chloe ,希望妳像天使的羽毛一樣的飛翔在天堂,謝謝妳給了我6個月的美好回憶,我們天堂見」,同時曬出女兒的小腳印,並謝謝大家為她禱告,令人鼻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加恩#羅雯#夫妻#懷孕#早產#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09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