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何猷君 結果共31筆

  • 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所生的兒子何猷君,2019年和超模奚夢瑤結婚,目前育有1雙兒女,夫妻倆最近一起錄製大陸夫妻真人秀《愛的修學旅行》,不僅首次公開女方見家長時的窘境,何猷君更心疼對老婆說:「辛苦了,我的人生這麼複雜,我們真的熬過很多崎嶇。」讓奚夢瑤聽了落淚。
    2023/11/16 10:10
  • 賭王媳又有喜了?奚夢瑤憔悴坐輪椅 何猷君緊隨引猜測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近4年,不過,近日卻被目擊坐輪椅現身機場,令網友憂心忡忡。
    2023/10/12 17:32
  • 賭王千金何超蓮剛出嫁!帥尪竟爆出曾交往超模弟媳 女方發聲了

    被譽為「全球最漂亮千金」澳門賭王的愛女何超蓮,昨(18)日和中國大陸男星竇驍在峇里島舉行世紀豪華婚禮,豪砸近2億,從婚禮現場、喜帖再到伴手禮,全都相當用心,也在微博上公開一系列婚紗美照,獲得外界祝福,小倆口看起來甚是甜蜜。不過,因為何超蓮超狂的家世背景,不只婚禮被拿來和姊姊的規模做比較,現在竟還扯出老公竇驍與四房何猷君的妻子,也就是大陸超模奚夢瑤交往過,對此,奚夢瑤趕緊出聲闢謠。
    2023/04/19 20:12
  • 《TVBS國際+談全球》共軍擴南海軍演還發禁令 何猷君私生活受矚

    中共解放軍對南海的控制慾越來越強,日前在渤海與南海軍演發布海事禁航令,並片面宣布季節性的禁漁令讓菲律賓政府很不滿。大陸甚至還想把南海設為內陸水域,周遭國家對北京的野心紛紛表態。大家都了解空氣汙染的可怕,而英國有一名女童是全球第一位死於空汙的個案,她能喚起社會的重視嗎?國際+談全球為您分析。外界對藝人的印象多半是光鮮亮麗,但近期欠債的負面新聞頻傳,怎麼回事?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何猷君,外型帥氣且畢業於美國名校MIT,他的婚姻生活自然備受外界關注,但卻被爆出跟模特兒狂歡,真是如此嗎?國際+娛樂大小事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2/06/30 19:29
  • 2500億賭王兒爆「結婚3年外遇」 怒嗆:有證據嗎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近日被爆出與超模奚夢瑤結婚3年內多次劈腿,對此,奚夢瑤至今仍未回應,但何猷君則親上火線回嗆爆料網友。
    2022/06/17 15:58
  • 賭王兒遭爆出軌「愛玩嫩模還給錢」 暴怒連飆12句反擊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婚後愛得高調,不過近日他就遭到一個博主爆料,指:「何猷君挺喜歡跟嫩模玩在一起的,哪怕婚後也是如此,有時候某個嫩模把他哄開心了,他還會另外獎勵對方一筆錢。」
    2022/06/14 21:49
  • 賭王千金何超欣和他拍片 突受訪竟與「遺失通行證」有關

    已故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的孻女何超欣,去年在麻省理工學院(MIT)雙學位畢業後,再獲清華大學取錄為研究生。行事低調的超欣,向來甚少接受訪問...
    2022/05/11 16:13
  • By2妹疑吞藥!暗控「你騙我」暴瘦到45公斤 6年前洩徵兆

    「蕾神」李靚蕾連續5天毀滅式爆料,爆出By2妹妹Yumi孫雨(白緯玲)就是王力宏床友之一。雖然Yumi兩度出來聲明,不過疑似承受不住壓力,今(22)日吞藥送醫搶救。事實上,Yumi非第一次為情傷害自己,6年前因與香港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情變,難過到食不下嚥,暴瘦至45公斤。
    2021/12/22 11:49
  • 陳年綠帽!By2 Yumi揭王力宏戀情自清 網:時間與他重疊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內幕一爆再爆,甚至還牽扯了不少人。其中BY2妹妹Yumi(孫雨),則是因不滿被李靚蕾影射是小三,先是大動作提告,之後還發出長文澄清,意外抖出過去曾和王力宏交往的經過,還自詡為「最佳前任」。不過在Yumi(孫雨)貼出的對話紀錄可以發現,她自稱和王力宏從2012年開始交往,直到2013年底分手,但仍被李靚蕾爆出,雙方還藕斷絲連。同時網友也發現,當時Yumi(孫雨)疑似就已經和澳門賭王的兒子何猷君相戀,交往時期重疊,讓何猷君戴了綠帽。
    2021/12/20 18:13
  • 生1胎賞18億!奚夢瑤順產2寶 表哥報喜曝性別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次子何猷君與大陸超模奚夢瑤婚後,很快產下何家第5代長孫,傳出當時夫妻倆收到母親贈送的5億元港幣(約18.6億元新台幣)房產作為生子獎勵。而5月才證實懷上第2胎的奚夢瑤,今(3)日又公布已經順利生完2寶,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1/11/03 22:07
  • 生長孫還不夠!女星嫁豪門慘成「孕豬」 婆婆迷信催生

    豪門飯碗不好捧!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與超模奚夢瑤結婚,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由於老公身價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何猷君近日最近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媽媽很想要媳婦「多生一點」趕快抱二胎,奚夢瑤一聽則自嘲「聽起來像豬」。
    2020/12/27 16:26
  • 爽嫁3000億豪門!女星吐「我嫁的是愛情」罕見談婆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2019年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結婚,兩人婚後產下何家第五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由於老公身家財產高達3000億,奚夢瑤也被外界視為嫁入豪門,對此她則霸氣回應「我嫁的不是豪門,我嫁的是愛情。」
    2020/11/21 08:17
  • 賭王未出殯就現身樂園! 何猷君挨批不尊重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將在7/9舉行,四房兒子何猷君守孝期卻被拍到帶老婆上遊樂園玩,引來外界批評不尊重,而他的姊姊何超盈去年帶球嫁,但老公不滿領證結婚最低年齡,因此只舉辦儀式,不過訃聞曝光後,兩人終於正式成為夫妻;而操持父親後事二房長女何超瓊,如今被看好接班父親事業。
    2020/07/01 11:38
  • 防「偷襲爭產」 賭王大房四女申請「知會備忘」

    澳門賭王何鴻燊,預計7月初舉行喪禮,在這之前子女似乎為了爭產不斷出招,大房四女兒何超雄向法院申請「知會備忘」,就是為了防止其他人「偷襲」領取遺產,對此姊姊何超賢表示,應該先讓爸爸入土為安,除此之外為何家生下第5代長孫的奚夢瑤,傳出疑似懷了第二胎,對此先生何猷君否認。
    2020/06/11 14:16
  • 賭王才辦頭七! 何猷君、何超蓮IG取消關注

    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逝世享年98歲,6/1才辦頭七法會,但他的子女關係疑似出現裂痕,四房兒子何猷君日前爆料,賭王捐錢把小孩送進名校,發言疑似影射三房子女,似乎讓何超蓮不開心,網友發現何超蓮和何猷君,已經互相取消IG關注。
    2020/06/02 13:56
  • 超模兒媳遭指「穿紅衣」哀悼賭王 網傻眼:帶腦了嗎

    澳門「賭王」何鴻燊26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8歲,其四房家人於當天下午齊集醫院門外舉行逝世記者會,但小兒子何猷君的超模老婆奚夢瑤卻因衣服顏色太鮮艷突兀,遭到網友群起炮轟。
    2020/05/28 12:19
  • 何鴻燊坐擁2兆身價!「4妻16兒女」分鉅額遺產

    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昨(25日)傳出病危,經過一夜後因身體虛弱於今(26日)下午不幸病逝。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何鴻燊所擁有資產高達5千億港幣(約新台幣2兆),至於他的4名妻子和16名子女該如何分配遺產,四房兒子何猷君先前就曾透露,財產分配早在去年就已辦妥。
    2020/05/26 16:36
  • 「靠打強心針保命」 賭王何鴻燊驚傳病危

    香港媒體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病逝,享耆壽98歲,何鴻燊在昨天傳出病危,在家人陪同下,求生意志強大,一度張開眼睛,但最後仍因身體虛弱,在中午1點05分病逝。
    2020/05/26 15:41
  • 賭王兒驚傳中鏢新冠「吃退燒藥搭機」 何猷君千字文怒斥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升溫,各國陸續傳出知名人物染疫,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病逝,甚至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也確診。日前傳出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之子何猷君在1月也不幸染疫,還吃退燒藥躲避檢查,搭乘私人飛機從上海返回香港治病;對此,他昨(10日)發文怒斥根本是無稽之談,更揭露自家根本就沒有私人飛機,意外曝光母親的節儉美德。
    2020/04/11 16:41
  • 賭王喜迎金孫!遭網酸:又能分財產 他霸氣回應被讚爆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次子何猷君,今年7月與中國大陸超模奚夢瑤登記結婚,才短短3個月就升格為人父,喜迎兒子何廣燊,也是賭王家族第5代長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他日前在微博發文向老婆甜蜜告白,未料卻被網友酸諷,事後也出面霸氣回應。
    2019/11/23 17:06
  • 何猷君報喜! 奚夢瑤生下賭王第五代長孫

    澳門賭王何鴻燊之子何猷君今年5月向大陸超模奚夢瑤求婚成功,在7月正式成為夫妻,而他昨天(24日)再曝喜訊,老婆生下一子,取名「何廣燊」,他也升格成人父。
    2019/10/25 13:48
  • 澳門世遺區牆上塗鴨示愛 賭王兒認了:看到留字跟著寫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帥兒何猷君,日前大動作包下上海某商場,向大6歲的維密超模奚夢瑤求婚引發關注。當天何猷君煞費苦心以9萬9999朵玫瑰,將現場布置成3層樓的粉紅城堡,奚夢瑤也在舞群伴舞下進場,豈料不但求婚現場諸多橋段被網友狠狠吐槽,現在就連過去2人合作大陸節目時,何猷君在澳門世遺建築大三巴下的「戀愛巷」牆上塗鴉示愛的片段都再次被挖了出來,遭澳門媒體直指觸法,何猷君也立刻發聲明認錯。
    2019/05/20 11:09
  • 何猷君打造粉紅城堡 成功求婚奚夢瑤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兒子,24歲的何猷君,13號向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他租借一棟大樓,買了9萬9千9百99朵粉紅玫瑰,佈置成一座粉紅城堡,相當浪漫,上個月傳出女方懷孕,當時男方否認,不過求婚當天,看奚夢瑤的肚微微隆起,頗有孕味。
    2019/05/14 12:34
  • 9萬朵玫瑰+3層粉紅城堡 賭王兒身家破億求婚被酸土

    澳門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所生的24歲兒何猷君,昨天(13日)在上海向維密超模奚夢瑤求婚成功!據悉,何猷君為了求婚煞費苦心,不僅豪氣包下上海尚嘉中心,將3層樓清空布置成粉紅城堡,還買下9萬9999朵粉紅玫瑰花,並用花編織成愛心拱門,還獻上大顆鑽戒,最終成功抱得美人歸,沒想到如此大手筆的求婚現場,竟被大批網友狠酸「超土」。
    2019/05/14 11:56
  • 賭王兒求婚超模 99999朵玫瑰打造3樓高豪奢城堡

    澳門賭王何鴻燊與四太太梁安琪的兒子何猷君,大手筆租下場地,清空1到3樓挑高,用99999朵玫瑰打造粉紅城堡與愛心花圈走道,向維密超模女友奚夢瑤求婚,照片13日曝光,不少網友都給予祝福,並對奢華的布置感到非常羨慕。
    2019/05/1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