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玉弟弟代哥道歉!承諾「不會切割」無奈道:我真的好累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20:34
YouTuber「尊」是小玉的親弟弟。(圖/翻攝自小玉、尊IG)
YouTuber「尊」是小玉的親弟弟。(圖/翻攝自小玉、尊IG)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今(18)日被爆出以AI科技將各名人的臉蛋P到AV女優上,假造A片來非法牟利,連同夥伴「笑笑」遭警方逮捕,而他的親弟弟「尊」也在IG現時動態發出白底黑字的道歉文,表示沒有要與他切割的意思,更直言:「一時發生太多事情,我真的很累了!」

更多新聞:蔡詩芸見老公VCR淚灑舞台!鬆口曝「外傭塞後座」主因

 

尊在IG坦言發生此事比誰都還要震驚。(圖/翻攝自尊IG)

兄弟2人皆為知名的百萬YouTuber,曾靠創意的影片吸粉無數,而小玉自上回「母乳事件」後,頻道就此停止發片,逐漸消聲匿跡。尊也坦言對於哥哥的犯罪行為比誰都還震驚,因他從來不和家人提及自己的私事,覺得相當莫名其妙,並無奈地代替哥哥向社會大眾與被害者道歉。

更多新聞:王淨「比悲傷」哭到眼角膜受傷!王柏傑豁達聊「過往情傷」

 
尊替哥哥小玉向大家道歉,並無奈地說:「我真的很累了!」(圖/翻攝自尊IG)

尊表示,小玉終究是自己的親哥哥,不會因此與他劃清界線,更直言:「但他做錯事了,就自己承擔,這也沒什麼好坦護的,之後就看法律要怎麼判決吧。」也感慨地嘆道:「除了替他道歉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能做,一時發生太多事情,我真的很累了。」此事件爆出也令大批粉絲相當失望,不敢相信小玉竟為了賺錢而做出這樣惡劣的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萬YouTuber#小玉#尊#笑笑#母乳事件#非法牟利#YouTube#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1082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