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蠻女友」搞笑不減 全智賢合作朱智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47

南韓女神全智賢回歸大戲《智異山》將開播,找來朱智勛擔任男主角,電視台今(13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全智賢再展「搞笑本色」,劇組一致認為,全智賢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的稚氣、搞笑功力,至今不減。

圖/翻攝愛奇藝國際站

 
在韓國最高峰智異山,全智賢扮演王牌守山員,而朱智勳則是新加入的菜鳥,能看見登山遇難者的魂魄,兩人要一起揭開,智異山中的秘密。

韓劇《智異山》:「那天在那座山上的不只我們,有人在那座山上,殺害人們。」

劇組真實前進山林中拍戲,全智賢透露,從小就喜歡爬山,儘管即將滿40歲,但體力甚至大勝男演員。

 
韓星全智賢:「體力的部分,一點都不辛苦,雖然其他人覺得滿辛苦的,我穿著登山裝備,一點都不累。」

韓星朱智勳,這種逼真的疲勞,比預期中還要多很多,尤其爬山時腳要緊抓地面,比在平地拍攝難上三到四倍。

記者會上全智賢西裝外套搭配小可愛,還露出傲人腹肌曲線,而全智賢和朱智勳兩人是首度合作,第一次見面,讓朱智勳很緊張。

韓星朱智勳:「我本來就是全智賢的粉絲,第一次開會見面的時候,印象非常深刻覺得很神奇,我當演員之前就是她的粉絲了,『我的野蠻女友』或『暗殺』形象,雖然如此前輩很體貼。」

因為拍戲建立好交情,睽違5年在《藍色海洋傳說》後,全智賢回歸小螢幕,和朱智勳一樣都有演出《屍戰朝鮮》,兩位高人氣組合,演出守林員揭開未知的故事,懸疑中帶有黑色幽默,讓人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演員#登山#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06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