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乘7等於48?九把刀驗收柯震東「九九乘法」竟當場出糗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花良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3 20:11

台北電影節,因為疫情的關係延宕三個月,終於在今天(23)登場,開幕片《月老》的導演九把刀,帶著演員柯震東等人都出席記者會。這也是九把刀岳母猝逝後首度現身,遺憾沒有來得及讓岳母看到完整版電影。

圖/TVBS

 
藝人柯震東vs.九把刀:「我有一次開玩笑問他(柯震東),九九乘法會不會背真的是開玩笑問的,他說會背到七,對,我說你真的假的啦。」

九把刀談起自己故事中,男主角一貫特質,感覺都是不會背九九乘法表的人,結果沒想到找來柯震東演戲,還真的不會背。

藝人柯震東vs.九把刀:「8乘以7是多少,哇,我還真的不會,他就真的不會,他發自內心的啊,48喔,幸好你沒有拿麥克風。」

 
開玩笑說反正柯震東劇本背得好就好,兩人這次再合作電影《月老》,被選定為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共同為宣傳現身記者會。

藝人柯震東:「其實開工了幾天,但今天是比較算是穿西裝,然後比較大的場合這樣,其實蠻緊張,因為其實蠻久沒有站在這麼多人面前。」

電影《月老》:「拜託,我們月老耶,綁上紅線就好啦。」

柯震東在劇中飾演月老,穿梭在陰陽之間,接下來他還有三部電影,《鱷魚》、《MONEYBOYS》、《買一送一》都在等待上映。

藝人柯震東:「接下來幾部電影都已經拍了兩年,有些已經拍了兩年以上,對,然後就突然在同一個時間上了,其他電影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而九把刀這次,也是在岳母猝逝之後,首度公開露面。

導演九把刀:「跟媽媽(岳母)說特效做完再給妳看,她其實等於是被中斷,在一個很錯愕的情緒裡面,所以其實這是一個很大的遺憾啦,也希望媽媽還是有辦法用靈魂的狀態,可以看到,就是月老。」

 
而這次台北電影節,閉幕片則是陳柏霖主演的《詭扯》,柯震東的《鱷魚》也會播映,因為疫情影展延宕三個月,終於能跟大家見面。
#疫情#台北#時間#猝逝#記者#藝人#電影#演員#媽媽#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34

0.2174